close


期末考週的自爆,是精典款。
去圖書館念書是因為銘,但她正認真時,我卻在沙發上睡的舒服。

6/26,禮拜二了,我怎麼還定不下心念書。
我是睡到自己嚇醒,跟小low吃完楊記已經兩點的事,
六點多,醒著的時間一個小時半吧!



找位子就半個小時啦,還在五樓跟六樓間發現這個玻璃,
大三了才發現,真的很像在尋寶的。



我哭,跑去找阿先,他正在六樓的研究小間,
結果我到那裡是妨礙他念書,
映在牆壁上的夕光太美,我拉起百葉窗,不過窗戶打不開,
所以拍到的是髒髒的玻璃啊。





6/27,計量考試的前一天,中午直接吃楊記,
斗昨天就考完了可惡,
阿先送了不少燙青菜給我們吃,超健康有活力的,
相信明天考試會很順利。



天氣很好,艷陽高照,貢這天狂拍。



吃完中餐,還相約好晚餐的約會,下午不好好拼一下不行了。
太陽真的超大的,我們等紅綠燈時站進楊記的屋簷裡聊天,
留腳踏車等綠燈亮,不過每次都聊到忘,
等到不知道是第三次還是第四次才過馬路。

這天我可有乖乖的念書了。



還聽mp3,最近開始聽中文歌,還不錯嘛~

from:low的心聲,surprise for me

沒事的先也跑到圖書館來睡覺&看雜誌?
下午四點多
我們就在沙發上玩起來
看他毛很多就想給他拔勒
先爆笑出好多聲
榮登當日最LOW
搶走我的鋒頭
超怕管理員來趕人的喇

我們的感情已經好到到哪都可以玩了喇
而我整個心又飛了
唸書唸到真頭痛

念到一個段落,六點快半,差不多日落,
我還跑到圖書館七樓想拍日落,大概是怕人跳樓吧,
所以門跟窗都鎖超死,八樓也一樣。



好不容易跑到管院,原本是到管一MA館,三樓還不夠高,視野會被擋住。
就到新蓋的MD館,去電梯能到的五樓。



我們學校真的是靠北的美,應該說是景色靠北的好,
怎麼拍怎麼美。不過有被人問是不是來找教授的?是不是研究生?
囧,沒看到我手裡拿相機嗎?



而且這天風超大,中午我跟low騎腳踏車就差點被吹走,
當然下午我是被風吹到會相機抖。



正在下山的夕陽。



五樓的景緻好,雖然我從這陽台下去會成肉餅吧!
又找到個拍照的好所在,這天風大了點好可惜,但清爽的風吹的我很舒服。



快沒入了,是風太大害我手抖。(推到風大頭上。)



依依不捨的離開陽台,要進電梯前。



結果才剛進電梯,又衝出來繼續拍。
太美了,不過還是這個角度我最喜歡,
有沒有什麼好方法能打醒我,讓我拍照的技術能進步點。

原本是很浪漫的情境,聽著mp3,陶子的
那些日子
卻在我的筆下白爛了起來,
拍完就很認命的回圖書館繼續念書,
直到斗跟先去游完泳打電話給我跟low

真的是不要命了,明明隔天計量自爆科,
還是一起出去吃晚餐,牽腳踏車時遇到50g
硬是要他跟貢、銘、斗、先一起去吃晚餐+消夜,
而貢拜託你,讓我換一天成大生的腦吧!


那些日子
作詞:袁惟仁 作曲:袁惟仁 編曲:江建民

你還穿著那些華麗燦爛的衣服嗎
或者不需要那些外在證明自已了吧
回想那些單純 其實有點殘忍 現實拒絕我們的認真
你還帶著那些美麗的回憶睡著嗎
還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騙自己了吧
時光總是短暫 心裡藏著遺憾 遺憾變成我們的牽絆
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尤其時常在夢中 有你作伴 總教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
我知道 原諒你 放縱你 包容你 疼愛你 其實不難
寧願  背叛你 隱瞞你 報復你 我也比較坦然
在這虛幻城市中 無人陪伴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

你還帶著那些美麗的回憶睡著嗎
還是不需要那些假象欺騙自己了吧
時光總是短暫 心裡藏著遺憾 遺憾變成我們的牽絆
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尤其時常在夢中 有你作伴 總教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
我知道 原諒你 放縱你 包容你 疼愛你 其實不難
寧願  背叛你 隱瞞你 報復你 我也比較坦然
在這虛幻城市中 無人陪伴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

不是說好,要永遠在一起的嗎?
可是,你已經離開了,好久,好久
到底怎麼了呢?

我知道 認識你 愛上你 瞭解你 看穿你 並不簡單
可是  離開你 失去你 忘記你 我又該怎麼辦
尤其時常在夢中 有你作伴 總教人在夢與醒之間兩難
我知道 原諒你~ 背叛你~
在這虛幻城市中 無人陪伴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離散 我只好在愛與恨之間選擇離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