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GPS突然打給我,講最近的事,
他剛好去找我之前的客戶蔡大哥,他說大哥說很久沒看到我,叫他帶我去給他看一下。

然後我就跟GG講到這件事,談到我心態的問題,
不過還是值得高興的是,這些客戶在我交接及離開後(都會收到換服務人員的單子)
他們也不會來跟我抱怨,只會來問我以後要怎樣走,
像大哥這一型的就會叫我繼續去他店裡吃飯、或是有的換電話或有FACEBOOK都會互加。

變成朋友了。

這讓我想到大學時代的單純時光與出社會的對比,
就算遇到再怎樣噁心令人心驚的事,
似乎也沒什麼了。


這個小寶寶我在出生那天跟快滿一個月的時候我都有去看過他,
(pic1是他出生沒滿一個月的照片@@可以叫他分一些毛給紀小虫…)
聽說體檢的時候發現他有蠶豆症跟什麼貧血,不知道有沒有變成除外條款,
我發覺,健康原來是寶寶最好的長相。




pic2:2007年的冬季聯歡隔一天,跟G、阿迎、米米,一起上華山逛街,
街道景色,近傍晚。那悠悠日光,是我所懷念的。

很久沒用無名了,大家都在瘋FACEBOOK,我倒是很想幹譙一些人啊。
下次再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