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待天亮後考完試,去給自己放個假。
去玩的開心,讓這個月接下來的幾次證照考更有動力。

我迷戀上了酒香味耶。

迷戀上了有氣質的女生。

迷戀上當變態的快感。

迷戀上身邊好友的體溫。
有點害羞有點禁忌,是生活太過單調才覺得可議嗎?

我喜歡白酒大於紅酒。

可以穿內衣戴耳環睡覺。

喜歡美食卻沒在賺錢。

想要花天酒地沒那個本事。
我想再跟小p講一次,為了花天酒地,不是有老二那種方式,
那種有意義的對我來說比較像放屁,說的冠冕堂皇又太矯情,
就努力去為將來工作做足準備吧。

啊,根本就是我想要的都需要花不少錢。
請你們陪我繼續玩完最後一年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