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笨貢最近中暑。

我發現生病的人心情蠻容易心情不好,
由於不敢對我的家人發脾氣,(怕被鞭屍)
身邊的受害者,希望你們能包容我囉。


抒發感重,有些問題。(電梯向下)

最近一直跑醫院,因腳不方便,
均搭計程車,走太久的路,昨天傷口換藥就知道苦。
神經太大條~
傷口周圍居然出現血液堆積的情形。

雖然還是以去醫院搭乘計程車,
但這兩次回來都是坐捷運,(我還跑去搭老人電梯,真的很慢)
怪自己愛玩。

說到要省錢,倒是沒想到,
可我知道花的非常兇,因為我均以計程車代步。
(也遇到形形色色的司機)

出場車禍花了我家不少錢,
尤其一直往醫院跑,看了不少人不論住院還是看醫生,
生病通常要人陪,而人陪就要時間。

老人家的親屬要工作,
住院要不少錢,再加上請看護,
等於照顧病患的人的吃住也要算進開銷。

沒有錢突然倒下來,
那看病怎麼辦?要借別人怕死你了,沒錢醫院也不收你,
誰要做良心事業啊。

沒有錢千萬不可以生病。
這是我在這個社會看到的現象。

我會想到這些問題,是由於昨晚正妹問我的問題。
她騎機車被載,被違規的汽車撞到,是大面級的二級~三級燙傷。
然後賠償的金額要怎麼算?

我跟她講完後我又想了很久,這樣光算每次看診與人工皮的錢不夠吧。
希望是要在雙方都覺得合理的範圍。



之前覺得傷口很醜一直跟GG鬧,現在有點看開了,
只是蠻麻煩的。希望他能夠體諒我忍受會痛加傷口很大條的心情。

不過如果怕疤痕增生,穿半年的彈性繃帶,
還是疤很明顯的話,蠻希望他能夠給我錢讓我去整型的= =
話到底,都是因為他是我男朋友才會想到這無理的要求。

這樣有疤我實在是真男人。



我媽說要帶我去坐麗星遊輪,是很開心啦,
可是我的傷口不能玩水曬太陽玩個B啊。

台北最近愛下大雷雨,讓想買勃肯鞋的我,
買來等泡雨買個B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