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9,我睡了個很長的午覺,從早睡到下午三點快四點,
許小p打電話給我,相約研究生宿舍,拿日統車票去。

很奇怪,心情再怎麼不好,只要是跟他們出去走走就會好很多。



隔一天早,5/10,我看到黑龍貼在我們房門的貼紙,
做良心事業會有好報的,我拿起手機打給她。
我以為會一天有兩張爆點的考卷發下來,晚上去玩再把那鬱悶之氣一吐之快,
卻聽越南商業大學的副校長來演講,就沒發了。
不過下午的倒真的爆的很厲害,讓我由衷的佩服自己。

大概是知道自己會考很爛,選修也沒什麼差,
外加證照過了我還蠻開心的。
銘一回房間我就抓著她大喊過了。

虛驚一場。
但回來跟佛克講,佛克居然叫我答案網址給他,
幹嘛這樣我是不行過喔。
(我真的很認真啊,就算我日記感覺過的看來愜意,幹嘛不相信我。)

由於金融風險跟理財規劃的證照是同一天考的,
我接下來應該都會去上課了,
反正都被荼毒,趕不到今年的風險考照,乾脆明年去考吧。

晚上先要去合唱團>"<
就算不吃必勝客也去不成嘉義了啦~
50g正好打來,就問他要不要跟我們去吃飯,
他跟義文居然要去看螢火蟲,
我一聽:那你後座有載人嗎?銘給你載!

(原本要描述中間跟50g的對話經過,可是我想,
有看我日記的人,看這篇才剛看沒多久就想按走了,
我不要再廢話下去了。)



沒想到小p考到很晚,我跟銘就自己騎腳踏車去吃咖哩葉子
當然,一定要約斗啦!



娘子陳某人,
隔一天請假出來看醫生,他打電話過來是問我,
要不要過去陪他。

我當然很不想,禮拜二才去陪過他,
這樣坐車來回很累耶。
再來省略一次對話,
以斗說的話來做這頓飯的結尾,欸,斗你那句話講的很有道理,不過我忘了。

是病人很辛苦,要我順著他一點?

自從被lck開導以來,我大概知道man的弱點在哪,
以前他生氣通常我也理都不理他,還會開罵,
突然我開始變身,把到嘴的髒話吞回去,柔軟的跟他對話,偶爾撒撒嬌~

這招真的很有效,跟我一樣愛來硬的女生,
可以試試看,
如果你男友或老公真的愛你,會吃這一套的。
裝娘講話真的很累人啊。

吃到咖哩葉子打烊,我們還坐在外頭拍照,
九點,跟50g約南側門,
看螢火蟲去。

五月,華山上蠻冷的,
我們開始找螢火蟲之旅,
先在教育農園停下,用走路的走進去,
50g還給我們紅色玻璃紙要包在手電筒上,
為什麼,可以叫50g解釋給你們聽。

銘、貢、p、還有50g跟義文,
不大熟,可是還是邊走邊聊,
走了一段才看到一隻屁股發亮的螢火蟲,
再往裡走,第二隻,
十隻指頭,還嫌多。

我跟銘、p兩個人勾著手,
沒有路燈,沒有螢火蟲,
抬頭只有隱約的星星,仔細看,愈來愈多。

50g是上大學以來第一次看螢火蟲,
在他考上成大要離開雲科之際。
他滿足了,就好。

而我不是,為了出去玩,
是為了能跟你們多聚聚。

就一路到今天起床,
我娘子打給我撒嬌。
談戀愛的人,沒大腦,卻又可愛極了。

這樣的生活,悠閒,
想做什麼,不能隨心所欲,但有你們,就夠好了。


pic1.2:5/9走去研究生宿舍後的停車場拍下,那天天氣很好,
所以亮到像被核爆過。
pic3.4:5/10吃咖哩葉子去,是我的藍帶咖哩豬排喔,goo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