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暖暖的,那是人的溫度。

你們知道自己的性格是怎麼養成的嗎?

有一些是可以看出端倪的,
就像是蓮藕牽絲。我想起我現下的一些行為,
是高中時的養成。

當時我怎樣都沒有想到,做的決定會改變一個人那麼大,
所作所為的囂張自以為,
是很爽沒錯。換個角度,
是冥冥中注定,我要去做那些事再從那些事裡走回這個世界。

無法適應,所以會懷念從前,
這是很多人會有的症狀,我有點忘記到底做了什麼,
因此無從懷念,孤寂,是留下的。

*

5/11禮拜五,迷上看小說,(從武俠變科幻、言情小說。)
看到銘打工回來,
小p打羽球打到我們餓的翻桌,
插曲還有,茱麗葉跟柚子把社辦鑰匙放在社辦,
銘陪我走去活動中心拿給她們。
在一起了,
就要共同成長與包容,
這是我唯一能祝福的。

銘在網路上看到鍋貼王被推薦,
我們的晚餐八點多才吃,也沒讓我們失望,
雖然蒸餃皮薄好但料普通啊,也沒肉汁的鮮甜。

鍋貼就好吃多啦,不過也還ok啦,
煎的酥脆但料跟皮的Q度並沒到很好。
(在寫食記嗎?)

吃飽去走走,先的情形,不明的低落,
連我們在逛斗六新開的康是美,
他都淡淡的說:我去隔壁看衣服。

就是吃臭豆腐燴飯那天啦,我跟p騎機車逛斗六,
為了他的鈦項圈。終於看到康是美有,
卻不是他喜歡的色。

不過買了個鈦手環,他還給銘戴,
問:有沒有熱熱的?
感覺像吸收什麼能量要發功一樣。

因為先想逛衣服,我們也跟著去逛衣服開始大逛斗六,
逛到人家店內播晚安曲。
實在是逛到high了,看他們還要繼續逛,
我快口乾死了,居然有小朋友吵著要小便,
就近去肯德基,小p跟先當然是一起進男廁…

但…先說後面有個人頂著他(就是小p)他上不出來。
我們幾個上好廁所後就在外面等阿先,
想到剛小p鬧他,我們整個很想再鬧一次。
銘這傢伙,居然還把我推進男廁,門打開阿先驚。

大家都逛到high了,還打算要繼續逛,
那先買個喝的再上,
我的蘋果益菌多一結帳開來喝,就輪了一圈,
被大家你一口我一口喝掉四分之三。

我看阿先跟p大大大想續攤,不是說要到我們家就是要去斗家,
消夜在永和豆漿大王時,
邊吃邊討論,要訂母親節蛋糕的p,
從桔子麵包拿了DM過來,
以打牌決勝負,誰贏就訂誰喜歡的。

風水不好,我跟銘狂輸。



這是我點的豆漿,跟益菌多的下場一樣,
只剩兩口讓我喝。
而阿先點的蛋餅,我們當然也不客氣,
雖然小p去訂蛋糕搭訕妹沒吃到,一樣有吃到,看妹是眼睛吃到。

人家還要做生意,但我們還是玩牌玩到熱+不好意思,
(不好意思的應該只有臉皮薄的貢,嘎嘎!)
走之前講好明天出遊約的時間,超早~驚,從七點一路退退退退到八點。

不過回學校宿舍後,洗完澡後,
我們再度在msn上相遇,並又聊起來了,
p還開了會客室,專屬我們四個人的。
兩點半,
到底是要不要睡!?
我問銘,明天改到下午算了!但沒人理我這個提議,
所以還是八點見。

我上床時,先傳來簡訊,"快睡吧~孩子"
兩點50了,七點起床的話只剩四個小時多可睡,
還好他們沒來我們宿舍,不然隔天就別玩了。

天熱,
但玩累了,開心了,好睡。

*

銘's YY兵團,裡面有更詳細劇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