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多久前,立夏,天氣熱了起來,連趴在桌上睡午覺都不好睡,
睡著睡著邊流汗,很不舒服。



5/14禮拜一,明明我們很早出門,中餐卻因太熱而傷透腦筋,
涼麵吧~想起管院裡的"雲鄉咖啡"有賣,
我跟mindog都點了涼麵套餐。

出乎意料的好吃,也出乎意料的過久,
讓我們第一節商事法不得已翹掉,
特調的醬料配上白麵,爽口極了,
蕃茄和花椰菜、香菇、紅蘿蔔削絲像在吃生菜沙拉,營養都有顧到,
最讓我驚艷的是水煮蛋~
只能用,好吃、好吃、好吃來形容囉。

$80一份套餐,附水果、飲料,剛好填飽肚子又享受到,
當天晚上集社,我還特地跟柚子學弟講,叫他帶茱麗葉去那約會。



晚上,是先在合唱團的成果發表-五音部全,五個音樂性社團合作,
不過我這壞姊姊跑去集社跳舞,等銘下班我們才一起過去表演廳,
去的時候,是國樂社和吉他社合奏菊花台
吉他社現任社長唱的,壓軸的果然不簡單,好聽。

很臨時的,當晚想起隔一天國標課要想兩個八拍,
久沒和社團一起吃消夜了>"<,沒辦法我集社完乖乖等米和閃光來。

男生的動作不難,當閃光示範給我看,搖兩下腰時,
我當場大叫暴走~超超超a的動作怎麼回事!
閃光無可奈何只好改動作,簡單一點的,帥氣俐落的甩頭,
嗯,我試試看。

剛好社辦的玻璃映出完全的動作,我甩過頭,
又大叫,像扭到脖子。
那是要閃到腰還是要扭到脖子呢?

我們的練習為了這事從頭笑到尾,
隔天國標課很順利的,閃到腰,拍子不慢所以甩頭會真的扭到吧我想。
(是腰搖兩下,真閃到的話就不能使用。)

米是很好帶的女生,轉她的時候,她會把自己交給你,轉的非常順,
當男生的樂趣,大概就是手下轉女生跟帶女生。

睡到飽的禮拜二,隔天要早起上人倫大愛,
那天起個大早去上課,帶著早餐,
我拿著回饋單,理科大樓的草皮有供人休憩的石桌,
前有棵大樹遮陽,早晨的暖陽,從葉間灑落草皮,
悠閒著三明治欣賞美景的我,
鳥兒飛過,
享受著鳥語花香,
「啪!」
一坨塞就落在我的回饋單上,
我默默的嗑著早餐,嗯,鳥語花香。

早起的精神很快就支持不下去,睡個午覺就到下午五點了,
直接吃晚餐,但都騎出來了,剪個不停分岔的麻煩瀏海吧!



mindog+ncee+lck+雙刀陳婷,等剪髮餓到火,是免錢就忍你一忍,
一剪完立刻殺去東市吃火鍋,
在mindog跟我兩個人的瀏海都還蠻呆的情況下,
狂拍照,有鬼臉照裝可愛照,但還是呆。



餓到不耐的銘、斗、婷,都嗑了如上圖那麼滿一碗的魯肉飯,一人三碗,
這次最可惜的是,沒有鳥蛋。



吃飽喝足又再度開始拍照了,
為採光而不停的換角度換方向,只是愛拍的藉口,
lck難得的帥氣,他最近的照片迷惑了我,奇怪娘包什麼時候變帥的?



你們知道為什麼要吃東市臭臭鍋嗎?
原有其他選擇,馥香焗烤、大陸臭豆腐,都因為沒冷氣而作罷。

吃飽後吃冰,愈吃愈冷,冷氣開很強啊,
不狂笑一下會結冰的。



所以讓大家笑一下,用這張來做總結囉~
(我根本就是雞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