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7搭早上的車回斗六,超累的,
因為在日統客運上不睡覺看一部很白目的電影,
絕世好賓,梁詠琪跟劉青雲演的。
標準的愛情喜劇囉,放鬆心情囉。

一下車就直接去上課,
上完課回宿舍很餓啊,找斗陪我去吃即食樂
下樓還想不起我腳踏車停哪,
又遇黃昏,
我拿起相機,又邊走邊拍。



好喜歡今天夕陽的顏色,所以忍不住多拍幾張。



這時我太慢,阿斗打電話過來才發現我用走的,
還悠閒的繼續拍著照,
體貼好人(發卡。)從即食樂又騎來學校載我。

吃飽飽就去集社,跳個舞,
跳到沒力的回家,銘居然興起想跑步,
穿著汗濕搭搭的牛仔褲,捨老命陪女子。

5/8要開刀的陳某人大感不安,
我又再度捨老命陪娘子,
有感g董大恩,森永十勝紅豆牛奶糖一枚。
(他已經載我載到有「好人做到底,送佛上西天」的感覺吧!)

至於我娘子陳某人,
不是月經來,嗯,他要開刀,記錄一下,
我5/7吃飯得知的,脊椎崩解要打鋼釘,
掛上電話後,我還跟斗笑娘子剛跟我該該叫,叫什麼?
是a的啊。
開刀前讓我來一發吧寶貝!

嗯娘子,聽說你腰要不好要開刀,
安份修養吧,整個high到狂講a
不過娘子,我會幫你祈福,也會去醫院照顧你的。(認真的臉。)

我等於是去彰化吃中餐(好貴的中餐),
肉包明還是一樣好吃~!
就陪他回家睡午覺,當晚他回軍中我也回斗六,
(嘆)你們還想腰受傷的人有多大作為?

5/9很早的課八點,我八點半才起床,
完全不想上課,我這學期上超多課的耶,(得意)
結果功課卻一級爛,great!

晚上跳完舞接著又是跑步的行程,
喜歡

我回應妳,銘,所以我寫了我也喜歡,
雖然裡面有寫到我盧小小的娘子跟其他瑣事。

我也喜歡你們。

喜歡跟NC LCK去操場(NC是我,ncee)

high的時候可以一直說話

累的時候可以靜靜地聽他們說話

突然踫出一句話時

LCK會說你出聲了  我還想說你快不行了

會偷注意的人  NC說他太博愛

這是對朋友很好的LCK(lck是傳說中輩份最高的娘包人斗爺)

看到小朋友在跑道騎鐵馬

歐巴桑會大聲喊不准騎腳踏車
(我就是富有正義感的歐巴桑)

嚇得小朋友快速騎走

這是為了保護地球的NC
(被妳寫的我是地球超人吧同學)

運動完  以跑道為床  以涼風為棉被

隱約的星星為天花板

好愜意丫

聊天 休息 彷彿睡了一覺般

這是偷懶的mindog

在美麗的校園看看夜景散散步

這是我們的夜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