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考大玩,
是我的寫照。

剛50g來我樓下跟我拿票,
他皮包一拿出來,
我搶了就跑。

邊跑邊打開,
把鈔票全掏出來,嗯,很少張,
我抓狂,剛好買票的錢啊!

他不知道又想到什麼,我又下樓了,
聊到母親節他不回家,
我大喊虧你老母含莘如苦養你養到考上成大,不孝子!

問這做什麼?
因為我們都不回家。
還沒想到下禮拜週休要怎麼過,
卻預訂大家一定要一起出去玩。

八通關,聽文廷說風景非常非常好,
讓我非常非常心動,
下禮拜我會衝去買腳架。
延路經東埔溫泉,現在泡會中暑。
不過銘怕高,這…只能在她回家時去。

梅山,下禮拜四發只有40多分的風險期中考卷,
領完就去梅山吃豆花,外加臭豆腐。

台南白河、關子嶺,
等五月底再去,到時候蓮花開,
拍照一定很美,蓮子一定很美味。

還很多很多,
興致來了就走。

*



最近,大悶。
下午考完試還是悶,小p說,要回台北比賽,好幾天不能見我們,
會想。
想我們。(是這樣講的吧?)

口氣很壞的我,說都爆光了,只能留宿舍繼續念書。
他後來,
又打來。
我想也好,那出去走走。

吃冰去。
一停車,
小p走入隔壁鴨肉麵線,不知道該不該叫他。

決定吃長興圓仔冰,
才剛開始要吃,銘打來,
p就衝去接她,超殺的,年輕人。

吃完心情大開朗,現在電腦前。
真的很愛你們,啾~
所以我也把下禮拜四留下來給你們,專屬。

*

剛跟銘講,下禮拜週休去玩的話,
50g載我的話。

如果訓我話的話…
我還狂學50g虛弱的聲音。

以前:捶打50g,發狂中。
50g會說,小貢....妳冷靜點…等。

不然就是,我大怒時,然後很氣的跟他對話時,
他就開始以小貢....為開頭來說教。
以下省略,因為我完全聽不下去,用怒吼蓋過他虛弱的聲音。
更厲害的是,
他還能繼續講。(貢暴怒並暴走。)

有沒有人有看過齊天大聖東遊記,
有上下兩集,
是周星馳、朱茵、莫文蔚主演,
愛情的期限一萬年就是從這部出來的。

裡面的唐三藏,跟50g很像,
非常之像。
讓我不覺而暴走。

銘真不錯,
我會跟50g說停車等一下。(就下車,衝去找銘。)
貢:(哭著逃~)換車。
銘:(收到。)

會不會這樣,銘也瘋掉,
也(哭~)米漿,換車。

*

pic1:5/02外拍,因為上面有拍到車,所以用小畫家剪掉,
畫質整個差掉,不過我喜歡這張。攝影者:貢。
pic2:木棉花的絮,軟棉棉的,風一吹還輕輕的飄,
我們蒐集好大一團團。

外拍還不賴,等天氣好,外加買腳架再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