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5/6中午剛從考場出來,心情其實很低落,
步出考場時,歐沙沙打電話過來,
對厚,下午有約,要去台大聯歡呢!

還在六樓的我,邊講電話,邊往樓下看,
人一堆,擠著要搭公車,要等到擠的上公車…
所以他們就先去吃午餐了。



因為知道現在下樓搭車去,擠不上去吧,
我乾脆拍起照來。
不過沒抓好時機,一窩蜂人還沒過完馬路就紅燈了。

我是被人推擠上車的,那台車剛好直達公館,
站我旁邊的女生很嬌小,胸脯很不小,偏偏她又穿低胸的,
又跟她同學聊天聊到狂笑胸部抖,為什麼我會知道呢?大到胸部擠到我。

在羅斯福路下車,進去不是椰林大道,而是滿滿的腳踏車跟機車能騎進去,
原來大學校台大跟雲科大也差不了多少。
看了校園地圖,我還是忍不住問路了,
路人居然看了下我的穿著,問:體育館很遠耶,妳真的要用走的去嗎?



邊走邊拍就不無聊了。
那日有陽光,沒開防手震,一樣好,
不管技術如何。



剛嗑掉小李豬血糕,就趕著一點開始的聯歡,
從水源市場走到台大綜合體育館,
早上穿外套會發冷,中午走沒兩步就噴汗,
還不只兩步,熱的我吃不下,默默把麥茶煎放回包包。

最後,麥茶煎從中餐變我隔天的早餐。





我是第一次進來台大校園,蠻大的一間學校,蠻美的環境,
才會在走這段路找體育館時,不少人在拍照。
下次有機會不趕時間我會再去走一遍吧。



有看過武俠小說的人,都知道談情說愛一定要在花前月下,
不論是大白天還是入夜該做壞事,當然也要挑個風景好氣氛佳的地方。



終於找到台大體育館,如願的跳了一下午的舞,
對啦,台大要開肚皮舞班,我也看了他們狂點跳的肚皮舞,
嗯,這,我喜歡看女生跳的。
正點,不過我很a,我說,有男朋友的可以增加情趣。

點跳俏皮go go,上了三對上去跳,
超棒的,淡江那對跳出那首舞的感覺,男生就是要痞痞的,有點a的入戲,才會成功啊。

這次"短暫相聚",終於沒有慘事發生,
之前我手指打到歐沙沙的皮帶,還卡啦卡啦,
所以讓我跳這首都很小心,比"為了你"還小心,
"為了你"其實是歐沙沙每次都大擔心吧!!我咚地撞到他不只一次。
(女退後男前進那段啊。)

我很容易開心的,這樣過就很好了。
晚上吃完義大利麵還逛了下公館,
真的還蠻久違的,逛台北。

pic3~7:邊走邊拍的產物,台大校園,
因為趕時間走很急,所以第六張拍別人外拍的照片就直接按下去,沒有取好景,
於是用放大,在小畫家上修剪就變這樣了。

pic8:暑假回去台北照片裡的孕婦應該早就生出來了。
嗯,我不知道是不是小孩剋星,聯歡場上有人帶小孩,抱在手上的,
我就過去要摸他,結果他一看到我就大哭,我硬要摸,
他就開始下腰,左閃右閃,挖靠,是有練過喔。

這…完全變成流水帳了,但看的出我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