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洗完澡後身體熱呼呼,

幸福的抹上嬌生嬰兒牛奶潤膚乳液~



其實剛是用了,nu skin磨砂浴露啦!



平常習慣把身體的污垢都搓乾淨的我,

一跟銘銘把磨砂沐浴乳買到手,就直接跑去洗澡試用啦~



倒不出來?

我想說應該是新的所以流比較慢。



把他橫放在洗衣架上。

很久後,

= ="

原來裡面有錫箔蓋。


我是用嬌生嬰兒柔嫩沐浴乳加磨砂來洗喔,

一洗完我反應超大的~

居然我身體搓不出東西啦,皮膚還熱呼呼嫩嫩的像剛炊好的包子,

好好用喔,大推~!


偶爾對自己好一點吧,心情會很好的~>///<



題外話:

姊於12/31硬逼我去幫她買媚比琳XXL的睫毛膏

她說加一元就多一支,另一支還可以給我用~

我還是屈服淫威,一下就花掉395+1,我一個禮拜用的$

昨天去社團,我= =不想那一支廢在那邊,

一開封用~天呀,睫毛也太像假的吧~!還不錯呢!

不過我是在刷一層我姊給我的fiberwig,怕暈。

姊,妳也實在太愛買這些有的沒有的吧!)


峰富= =,我跟寶蓮在聊時,你誤會XXL的…不會是杜X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