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430925963194.jpg  

這是回來台南第一次帶兩個小孩看牙~

 

亞頓牙醫診所

電話:06-2362366(一到五是從下午2點半開始看診,一定要預約,超多人)

地址:台南市東區東平路65號

 

由於貢媽我是路痴,當天出發前還google地圖,確認後再走,

一路從歸仁騎騎騎~~~我是騎小東路的,都要騎到成大了才發覺靠腰不對。

 

邊騎的路上Q咩就會找我聊天,旁邊有玩具工廠~旁邊有人工湖~旁邊有種花,

旁邊的女生穿高跟鞋欸,旁邊的車有載狗欸~

所以當迷路時我跟她抱怨,又騎錯條了,她說快開導航。

我拿出手機定位,這對路痴來說實在是非常好的發明!

Q咩就一直說:快點,他說左轉!

在騎車的我哈哈哈耳包,手機放我口袋,都騎很慢還沒聽到,

Q咩最後受不了的說,媽麻妳有沒有聽到他在說!

 

好在最後還是找到東平路了,遲到十幾分鐘,挖,這一遲到就要等。

還不少孩子來看的,不少是大約國小的孩子。

Q跟歐我立刻放生他們,Q拿了繪本就坐下,歐則是開始玩玩具,

跟別人家的小姐姐搶= =還巴她頭,

我在寫初診單,聽到後面在哭整個臉都歪掉,趕緊道歉把事主歐帶走。

 

有個國小大的男孩,哭的超淒厲,我帶Q咩進診間,看他居然坐在地上,

狂打他媽= =

我心想如果我小孩敢這樣打我,我不揍翻他才怪,狂揍,一定打起來。

(話說太早了吧我)

 

這間診所只有一個醫師在看診,醫生看起來慈眉善目的還放佛經放慈濟的影片,

我拍的照片有看到螢幕裡,就是放慈濟去救災的影片啦哈哈哈。

醫生很有耐心哄小朋友。

實在不配合的醫生只好叫爸媽先安撫好小孩。(我說的國小男孩就是)

 

我想到了我婆婆說現在人不生小孩只是顧享受,

唉。

人生苦短,每個人有各自的選擇,當媽媽後真的很累,

不是只要自己負責,連小孩的份都要負責,所以還沒準備好的= =生孩子三思啊。

 

可能是我女兒長大了,所以她不用束縛床就乖乖躺好給醫生看,

不哭不鬧跟當年去安徒生牙醫差超多。(想當年我還追著她跑)

 

嗯又蛀牙了,醫生叮嚀吃飯吃超過三十分鐘要收走。

想當年啊她可是每餐都吃兩小時,吃完這餐,馬上又接下一餐,

醒著的時候都在含飯啊!

醫生打趣她說妹妹妳是法國人啊~

 

養Q咩是還蠻乖,但她吃飯總是讓人想打爆她,

尤其叫她吃快點,趕快再挖下一口,她居然張開嘴,十分鐘前的食物還沒吞下去。

氣的差點兩巴掌過去。

喔通常會氣也是長輩在一旁碎念什麼不讓她吃難道給她餓死。

我說餓她個幾餐她怕了就會吃了。

長輩又繼續說這樣胃會變小不行,你們這些年輕人真是沒耐性,把孩子養成這樣很失敗。

 

幹你媽的聽到理智完全斷線。就是這種,還要下略幾百字的囉嗦,

頓時有沒有覺得含著飯的忘拔蛋可愛多了吧。

 

隔一天回家吃飯哈哈哈又吃快一個小時,我飯沒添很多給她欸超冏完全沒把醫生的話聽下去的Q咩。

(每次我添給她都故意用很少白飯,是長輩挖靠用超多怕她餓死嗎?一副我不給她吃飯的樣子)

(給她很少還是吃很久……真的不是不好吃的問題,以往我婆婆煮也是吃很久,現在我煮照舊)

(現在含飯時間少很多,就欣慰了一下)

PhotoGrid_1430926043530.jpg  

小朋友的哈倫褲,口袋跑出來了。

 

我兒子歐,我抱著他讓他躺我身上,最後還要出動兩名護士壓制住歐,

只是塗個氟差點要叫救命。

一個小朋友掛號費150~

 

下次還要再去帶Q咩去補蛀牙,不過已經是下個月底的事了。

 

不知道其他間兒童牙醫也是這樣分次用嗎?因為這間是歸仁的蔡迪光小兒科推薦給我的。

 

看完醫生後去找銘銘,哈哈哈哈中華路我騎反方向,跑到永康。

越騎越不對勁,Q咩受不了的說媽麻妳有沒有聽到,他一直叫你前方迴轉。

我的導航如果是死人,可能在我騎反方向一公里還不停後就跳起來拿大鎖夯我頭,

氣到立刻活過來。

 

還遇到星期三永樂燒肉飯沒有開。

 

所以我們就買裕農路上的嘉義正雞肉飯,還不到六點就超難停車超多人,

下班尖峰時間,Q咩一看到銘馬上說要坐她的車,拋棄媽麻毫不猶豫。

 

忍不住說唉。

茶湯會的觀音拿鐵真好喝,果然愈是垃圾食物愈是美味啊。哭。

 

一定要盡責的拿出小孩的水杯讓他們解渴,護士小姐直叮嚀塗完氟一個小時內不可以吃喝東西喔,

哈哈哈加上我迷路的時間早超過一個小時。

 

吃飽喝足銘的媽媽也下班回家了,她問我們要不要去夢時代逛逛。

當然好啊~~

買了平常都在排隊DONQ的mini one,平常日去沒什麼人,不用排開心!

 

於是我跟銘牽著歐和Q,慢慢從她家逛到夢時代,

超慢活的開心極了!!

要回家時Q咩一直狂叫她不要回家,這個年紀的小朋友是不是都這樣呢@@?

PhotoGrid_1430926121368.jpg  

哈哈這是逛UNIQLO時拍的照,要把歐爺放進推車超不容易,腳一直掙扎。

好不容易放進去了一直該該該,

人很少的店裡讓我可以飆手推車,看我加速邊跑邊推,歐終於捧場笑了,

一停下又哭,害我跑不停。平常日店裡沒什麼人不要鞭我錯誤示範。

好險有Q咩陪他玩,不然他完全不賞媽媽的臉,

狂叫的好似我虐待兒童。

 

這間牙醫Q咩看很OK的話,我就懶的換了,畢竟我真的是路痴,

很煩連買菜到市區都會騎反方向啊。

arrow
arrow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