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400383843451.jpg  

小記一下我家的殺人王1號:Q咩

剛回台南就大爆炸哈哈哈,大感冒,病毒之勇勇冠全村,一人中百人中標。

(現在我才覺得Q咩很厲害,都要四歲了手還一節一節肥)

 

婆家的G(我腦工)爸媽當然無法悻免於難,早上五點就聽到G爸咳咳咳呸~

G媽講話講到一半就跑走去狂咳,我也是,被老伯公附身,老痰咳也咳不完,

講一講話就需要痰盂了(不講話也需要)

我比G爸媽幸運的是我還年輕,一個禮拜就痊癒,G爸媽都快一個月了還在咳~呸~(吐痰聲)

 

連帶衰到殺人王2號:歐爺

20140515六個月就開始站  

(他六個月就扶東西站,非常勇)

為什麼要叫他殺人王,因為一回台南就感冒的關係,哈哈哈他就不睡覺了!!!

 

半夜要抱著他起來走來走去,躺著奶塞給他,他大哭,

坐著抱他他掙扎狂叫,站起來,就不!哭!

Q搶歐的玩具哈哈2014-04-19    

因為他們兩個都玩在一起,有福同享,有感冒當然一起啊。

G媽就很不爽的咳咳咳唸我:就一直叫妳隔離他們兩個人(以下略…)

我從回來台南就耳包(不耳包就起肖,我的抗壓性超低被罵沒路用能做什麼事everyday後,長包皮)

 

而我腦工GG(咦?)功能性低落,好好顧好他的ATM跟升級這功能比較重要。

(他覺得我很常惹怒他,不過我人非常好遇到這種還沒毒殺他)

(只要放出殺人王2號,連die hard的光頭約翰麥克連都要舉白旗,GG大概幾分鐘就想把嬰兒炸彈投擲)

一看到有人來救他好開心2014-04-21  

(看到人笑的很可愛,不抱他就爆給你看)

於是我半夜只好抱著他走來走去,一直,還do loop了好幾天。

有幾次走到腳酸,他還張著大眼睛,看著我,我認真覺得,他是手榴彈,脫手必爆。

PhotoGrid_1400081263673.jpg

 台南愈來愈熱,只好開冷氣給殺人王睡,我腦工也跟我們睡同一間房間,

(我們房間非常大,打滾都頭暈了還撞不到壁)

歐爺半夜很會哭鬧,我沒抱他讓他亂叫,吵到我腦工,他大怒的猛然坐起來狠狠的青了我一眼,

又躺回去睡覺,留我跟殺人王奮鬥。(他可以半夜兩點醒,到天亮五點都不睡,我走到腳都痛了)

 

早上八點,Q咩精神很好的起床,我要幫她梳洗弄早餐,g媽則是去爬山。

(她感冒還是沒好,外加長期失眠用安眠藥才能睡,哭)

我要快點去洗曬衣服。(剛搬回來那幾個禮拜都在洗棉被床單娃娃,又是每天)

 

g媽媽有個很強的雷達眼,她沒去中情局上班真是太可惜了,她有次看我在曬衣服,馬上問我是不是丟洗衣機洗,

我就說睡衣當然是用洗衣機啊(理所當然)她就開始以下略xxx字的說教,

總之,衣服要用的久,就是要用手洗。

用、手、洗。(強調,只差沒拿水桶順便夯我的頭)

不只衣服,還有床單棉被套…(非常多只好概述)

而且我還有個屎一般的隊友,我腦工,他也認為用手洗是應該的,白眼都要翻到後腦勺去了我。

(屎隊友還講了一套,就說妳是不是還是不認同,語氣囉嗦的只差沒有拿東西來夯我頭)

跟我一起玩吧  

非常多令人耳包的事情一言無法蔽之,要生活在一起當然是要~~(聖歌預備起~)

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

(包括小從拿刀動作曬棉被流程要擦竹竿喲,大至煮飯太鹹做事動作太慢不會顧小孩等,

就是出去工作沒人要、這樣煮難吃的要死、胎哥的要死還…下略xx字、軟爛不積極的要死以後就難過死,

能念的就是要念到你耳!包!)

 

小記:g媽也超受不了的跟g翻白眼,厚,你們回來住害我變好累!

(她就是潔癖人,不要懷疑,真的不是我們太髒= =)

arrow
arrow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