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03-18-23-43_photo  

狠久沒打網誌 because of my boss~GG

他刪了我的無蝦米後 害我開始打新注音 (只有筆電有無蝦米)

 

所以我聊天會忽快忽慢就是這原因啦~一開始沒得用心情很機可是沒想到我適應力太好點

so fucking easy la

大概只有罵GG時會打的比較快

 

我兒子歐爺  以後請好好念英文跟把妹  後者是要浪費時間在美好的事物上

我女兒Q咩   同上 不要被壞男人騙(好爛)好好的享受生活 

 

他們目前都在最可愛的時候 兩個都搶著要媽媽抱

五個月的歐冒小白牙  姐姐Q總是跟媽媽叫他光頭 她卻皮的拿歐玩具去盧他沒毛的頭

 

到時候回台南哀  Q的朋友每天見面的鄰居  哀

一直哀

感傷極了

 

打注音太慢了可能沒罵GG才會打那麼慢~

arrow
arrow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