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s title,Q咩:靠我根本就沒吃到



過完年後,大家都上班了,GG才休假。
努力賺尿布錢跟Q咩教育基金的GG,帶我們一起去吃好料。



雙眼無神的Q咩,愛睏+肚子餓。
在G開車時我就盡量把奶塞給Q咩喝,可是她完全不賞臉,
高興的看著窗外的移動景色。

……等到了餐廳她才開始該該該,
再加上我又踩到雷了!!!(大叫)
什麼歐姆蛋包XXX義大利麵!蛋未免過熟啊,老娘煎的都比他好!



所以小貢幾乎都是邊吃飯另一手推著推車,
讓她該到好不容易吃完飯,我才把她抱起來哄,我真的臉都綠了。

實在不是我很機歪每次都勸別人不要生小孩,
= =不過有蠻多人看到的都是Q咩好帶的一面,還跟我說也想生一個。
拜託不要好嗎!!(抱頭大叫)



甜點提拉米蘇,有點甜。

甜的很幸福。
這就是我跟GG的情人節大餐,(提早過)
在玩Q咩跟被Q咩玩之間吃完這一頓。



2/9,跟GG全家一起去大億麗緻吃飯。



前菜,不要問我名稱,看就知道!
黃金蛋非常好吃~



魚翅羹,真材實料讚!(還沒加紅醋之前拍)



干貝與鮮蝦+XO醬,微辣,還是保有海鮮的甜份。(大拇哥)



只有三顆NT$135的白玉翡翠XX餃,還蠻好吃的但未免了太貴了吧幹。

接下來我就沒拍了,延續上一句的句尾,
對了還有還有好吃的牛肉~好吃的糯米雞飯……



看了這張就知道為什麼了…
因為Q咩說她也想吃!



之前我們在吃蘋果時,就拿沒咬過的地方給Q咩吸汁,
甜甜的很好吃,之後她看到我們在吃東西,嘴巴都會張開開一直看我們。

真的是自作孽。



馬蹄條跟芝麻圓!

我這隻外省人很常吃港式飲茶的經驗來說,
馬蹄條內餡是新式的作法,奶糊的餡不甜不膩,吃完還想來一條。
芝麻圓的紅豆餡很多,皮薄又酥,讚!

是很貴但很值得的一餐。

結果才沒幾天,我又忘記教訓跟Q咩出門,跟G爸媽一起去森品吃飯。

雖說在網誌上抱怨Q咩,實際上她超可愛的,
我就跟GG說,看到她一笑,就什麼煩惱都不見了。

希望Q咩長大不要跟我搶食,貢媽會分妳吃啊別怕=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