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Grid_1372253077401.jpg  

在回台北娘家前總在想要去哪玩好,後來只有一個成行,就是位於圓山的樂高積木館~

 

回來的第一天跟浩克一起逛公館時,被大雨淋,又只好花錢買傘了。

有沒有覺得不帶雨傘的時候總是會下雨啊?

而且約公館站,我從圓山搭捷運到了芝山時才發現,我搭錯方向了!

整個在外地太久變假台北人,浩克還說很奇怪他都故意晚出門了我怎麼還遲到那麼久。

 

我家人事前還擔心我老公gg的反應,他們擔心跟個男的出門老公大吃醋。

因為我懷孕的關係浩克非常禮讓我,想吃什麼都給我決定,我們到了易牙居的館子,

上樓梯時,我就說:讓兩個孕婦走三層樓這樣對嗎?

浩克小冒青筋的回我,妳小孩生出來後等著被踢飛吧妳。

可能是被講孕婦習慣了(誤)浩克開始聊他最近的減肥人生~

我也中肯的說他的肚子變瘦了。(雖然跟我的差不多大,我是真的很中肯的也做好會被踢飛的準備)

PhotoGrid_1372252856979.jpg  

左下角的鮮蝦腐皮捲好好吃喔~(摀臉頰)

排骨的辣味我蠻喜歡的,蒜味蝦仁腸粉好入味好蒜泥啊。

PhotoGrid_1372252775070.jpg  

 蜜汁叉燒酥我超愛!話說一上這道點心時,我才吃一口抬頭時,浩克已經褣攻下一道了,

(浩克如果看到又要加踢兩腳)不過他超讓孕婦我啊,吃的比我快仍然會留給我吃。

(應該要把以往的豐功偉業都po出來,我們吃東西都沒人在客氣,哪像現在我淑女斃了)

 

 蟹黃燒賣裡面一咬又是蝦,不過有真材實料到,這時的我們聊到感情的事要任由人自由發展,

通常愈是干涉愈是不按照我們所想的走,(不要懷疑就是在說你/妳)

只能安慰的講唉棒打鴛鴦會衰七世喔~(一堆長輩們都在打噴嚏)

 

黃金螺絲捲,酥脆的外皮灑上花生粉,最近懷孕不吃甜的我,

慢慢的吃完後也沒什麼不適,算很順口的點心。

 

沒人的合照是因為我乃已婚婦女的關係,為免浩克的清譽受損囉~

那天下大雨,一起去金石堂旁的書店咖啡廳躲雨,雨不但大還打雷吵的靠夭,

更靠夭的是我看了書架上的書覺得我真是個面目可憎的人啊哈哈哈~

所以亂選了一本,浩克的那一本我看也是亂選的,

誰教我們選完書,到走以前,一頁都沒打開來看啊!!!!!

又聊到了一個沒很困擾的妙事,我有跟銘銘講過,可是跟浩克講就得到了不同的迴響,

雖然是不會解決問題但整個就會心情好。

還發現…我們這幾個人之間的沒有秘密好像是我害的。(被毆)

 

浩克超像gg派來的臥底,明明說了我不能吃甜的,

偏偏還買了爆漿紅豆餅,跟我說:小貢我知道妳愛吃甜的多買一份給妳~

還在我面前吃的很高興說,妳看紅豆大顆又分明、紅豆泥又…

下著大雨我們撐傘到自來水園區避雨,我默默的看著他吃著紅豆餅,

邊嗑我的豬血糕,還得一邊打蚊子。

 

最後要走了的時候,浩克都會叫我注意階梯,

還提醒我不要再翹腳了,不然壓迫到小孩。

真是前所未見的體貼(大心),後來我跟gg講這件事,

發現gg被我有點同化的說:他也生過小孩啊。(不過他生完一直沒消就是了->大誤)

 

接下來我都在家裡滾來滾去,你沒看錯就是用滾的,

雖然我在我新竹的家也是滾,但不會像喪屍一樣只會吃。

1372068085882.jpg  

我女兒Q咩右腳上的疤是在婆家庭院玩摔的,現在就只能用去疤膏勤勞的擦了。

聽說我爸媽下午在唱卡拉ok,Q咩都會伴舞,(這時的我睡的不醒人事)

我爸激起久違的父愛帶著她跳舞~

結果回來新竹我說我變肥了(都沒動當然肥)gg超直白,誰叫妳睡那麼多!

 

懷孕真的很厲害,只要不做事不移動不說話就突然的睡去,

超可怕的症頭,雖說大家都是為我好,叫我不要睡午覺不然小孩太大很難生,

可是我真情不自禁動不動就睡死(流口水)

PhotoGrid_1372253203119.jpg

6/25這天我抱著看完桐華-長相思第一集的惆悵,前往圓山爭艷館的集食行樂~

而Q咩下公車正好在睡覺,我媽抱她抱到手軟,趕緊走進樂高積木館

所以中餐到積木玩高興了才出來集食行樂區吃!

20130625_150712  

 

有積木蓋成的7-11、subway、starbucks~用餐的牆上都是滿滿的積木偶,

展示的城堡、遊樂園、小鴨鴨跟熊熊…等都超可愛的。

PhotoGrid_1372252946547.jpg  

Q咩下午茶比中餐先吃!這餐的代價NT$180,拍照超可愛的蛋糕,但吃起來就…

嗯咱們玩積木吧!

有一區是專門的親子積木區,冷氣放超強的,要去的人可能要注意一下,

而我女兒Q咩,我平常沒給她訓練耐心,所以她玩沒兩下就跑走,還吵著要轉100塊的扭蛋@@

我媽這外婆,當然萬事OK的轉了一個棒球選手給她。

 

憑集食行樂區裡的消費發票,就可以玩一次旋轉木馬喔~

小朋友超愛這個的!

PhotoGrid_1372253382240.jpg  

在花博之後,這區整個超適合小朋友的,雖然食物都是給大人吃的(是有餛飩湯跟米粉湯啦)

中山親子中心是要先打電話去預約喔!不然就要等現場排的場次。

算室內活動空間較多,在這個炎炎夏日更是推薦有小朋友的爸媽。

 

對了地球超人出動~~明明就是花博的室內場地,為什麼完全清空沒有人用,大白天還要開著電燈,

是當還有花在行光合作用就是嗎?(上圖的右二圖)

 

希望下次回去仍然行動自如(這次是五個月搭火車跟客運)

而且北友會好朋友們幾乎都能夠齊聚!(嗚嗚嗚阿斗到台中了)

這大概是目前最希望的事吧。(Q咩又來說,欸我戲份一直很少)

arrow
arrow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