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39w+的時候回台北,坐橄藍大哥的車順道回家時,去吃的消夜。
太鼓判,簡單來說,是吃氣氛的。



其實我到最後半個月,還腫了三公斤,
所有的體重幾乎都是從最後兩個月開始爆長。(還有半個月胖四公斤的記錄)
(pic就是39w+ 身體也圓滾滾的)

以氣氛來說,太鼓判相當不錯,老闆娘長的不錯,(聽說像林志玲)
說話又輕聲細語令人很舒服。(蘇胡)

但價位來講,我只能說…就算當消夜也是吃不飽的。
簡單來說,又是來吃氣氛的。

由於價格偏高的關係,所以食材也都不錯,基本上不會有踩到雷的情形,
甚至會出現像牛蒡天婦羅一樣讓我驚艷的食。



為什麼特地寫這篇,話說生完後,體重留了一半以上在我身上。
所以我大概有非常久的一段時間不能吃消夜。

………到底要多久才能瘦下來?

雖然餵母奶+自己帶孩子,但現在回婆家(台南)住,
每天吃好睡好,我不胖就不錯了= =

(我做月子是做40天,吃了超過十隻紅蟳,每餐都有魚湯、肉湯,都是麻油煮什麼或是炒什麼,
早餐的點心是麻油蛋炒龍眼乾,等於我三餐是月子餐還外附超補的點心。)

(我們家的狗也跟著我做月子,每天都吃我不敢吃的豬肝、豬心、大腸、豬肚、腰子…等。)

(最強的是我吃到個很驚嚇我的補品-鱉,聽說+豬肚+雞肉下去燉補到翻,
我吃完後差點吐了,好腥喔嗚嗚嗚!)

(於是我月子做完還比剛生完胖1公斤)

至於現在體重幾公斤就不說了,說了感傷,不過等有瘦下來我再來寫食記放照片吧!




太鼓判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金湖路377號
電話:(02)26345476
營業時間:(W二~六 06:00PM~12:00PM、W日05:30PM~11:00PM)(週一公休)
每人平均價位:NT: 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