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G上完大夜的隔一天就是雲科聯歡,6/4
不知道是不是他太久沒回雲科太HIGH,居然打了魔獸整晚睡不著。

這一張把Q咩跟阿斌拍的超棒,感覺很悠閒天氣很好。



這次聯歡幾經波折,(包括正咩宓差點不能來)奕揚第二代這天到了四個。



五個月的小波波,超可愛,小小一隻。



我身上有媽媽的味道!!小朋友會一直往我胸口塞。



像大爺的小Q咩,坐姿一直都很大氣,是小貢跟G的女兒。



正咩宓跟紀口米,超厲害的她生了兩隻,一隻紀小虫+這隻口米。



我跟瑤、寶蓮三個是同屆的,希望妳們找到好對象,最好是不要跟著他們吃苦的。

這張照片可以發現我的手臂變得多麼健壯!!
壯到整隻手臂都是肌肉,扛嬰兒扛久的媽媽應該都會這樣!!



GG寬厚的肩膀,Q咩最愛抓爸爸的毛,頭毛、腿毛,耶,難道妳不擔心爸爸會被妳抓禿嗎?

我生完後經歷一次大掉髮,是正常的產後掉髮,BUT…現在長出來的毛超短,
搞的頭毛超少,一定要把後面的頭髮也抓出來才會有瀏海,可是Q咩還是超愛抓我跟我老公的頭毛,
是看我被抓的挖挖叫很好玩吧!!



中午一起去吃飯,雲科大的校園真的很美!



太陽超大,但都是一片綠油油的校樹,看了心情就超好。
宓的包包超可愛啦,還可以偽裝媽媽包。



擁有超大雙眼皮的口米,眼睛水亮亮的超可愛,六個月就長了兩顆牙,
很貪吃,也很獨立的,會自己扶著椅子站好討吃的~



紀小虫偷推小Q咩的證據。



求愛不成,就推倒!!把小Q咩弄的挖挖大哭。

不過也要感謝小虫,她大哭到很累,後來走回學校的路上,她累到靠在扶手上就睡著。



寶蓮超好,買小朋友最愛的布丁!!



很高興這次聯歡有你們回來一起玩,偷偷講,感覺變老人的聚會了(泣)
下次一定要再相招,不然相見不知是何年!



小朋友們,把奕揚世舞顧的那麼好,謝謝你們。
真的是青出於藍勝於藍呢!

眼看美璇也要畢業了,我感傷的跟GG說,這下新生們都不認識了哭哭,
我們成了貨真價實的骨灰。

結果搞的我們還硬逼小朋友自我介紹。
對了,
我原本還想找出社服,下一次混進在校生裡,但…
社服發霉了= =



下次聯歡記得再一起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