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兩天都睡到四、五點就嚇醒,背還隱隱作痛,
都是惡夢,一次是夢到
貓胎人的劇情,連男人也開腸剖肚,
也太衰小了吧,我是路人耶。

還是卡到陰才會一直作惡夢?

開始回想我最近有去哪?
嘉義文化中心
民雄(不是鬼屋,只是跟陳某人去找他舅舅,太晚了就作罷。)
河堤(白天去的最好會有事。)
喝的醉醺醺去7-11買冰塊(跟銘、阿斗一起會被酒鬼附身嗎?)
華山仙地
東海大學
後來想想我都是晚上出沒居多,照這樣背痛應該是趴在我肩上吧,而且還是個胖鬼。



昨天佛克打給我,這次台中玩的很開心,謝謝妹妹跟佛克,
雖然最近又要再去台中,真的是噴錢啊,
鼎王吃飽飽,連湯底也帶回斗六吃,(台中食記等有空再來寫。)
下午茶是STARBUCKS,第一次吃星巴克裡的蛋糕,
以那樣的價格來說只能算還OK
蔓越莓奶酥波蘿,好吃~
不是我們出的錢,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落到要去幫人帶小孩的下場。



我跟妹妹去東海大學裡逛是很晚的事,由於下午先去了藝術街
是個很大的大學,建築物也很美,話說我拍了他兩次,兩次都只有去到一部份。

是逛完活動中心後才發現教堂的燈亮了,想去內部裡看,
沒想到不能拍照啊,
可是幹嘛等我拍完了才來跟我講。= =



愛吃美食、愛拍美景、愛喝美酒,
要這麼的遊戲人間很需要錢,完全沒金錢觀念的我終於知道累了,
只好跟我的扁Q、爛機仔6233一起活下去。
哞~

我還是活在牛的世界好了。
雖然是天天吃草,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