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秋老虎狠狠咬著我

10/24,p當吉他社教學的第一次期初成發,他是總召每天都睡超少,
姊姊們當然也很捧場的現身,貢還因為沒有腳架錄了快十分鐘手斷。

至於p令人頭痛的感情問題,也不算解決了,也沒完美的句點,
不過至少落幕了。
我跟low感嘆的說,這是我倒數第二次參加他的發表吧!
下一次我真的就要畢業了,聽不到他很帥的吉他solo
雖然啊p,你讓銘姊很擔心喔~她說看你忙的好累的樣子。



到下個月才繼續編輯這篇隱文,耳朵還迴蕩p彈的愛情萬歲
吉他solo強的像要穿透我,從來沒聽過這首的我,銘傳給我,
原來是五月天的啊。
好聽是因為和誰在一起做的事很開心,想起他就會有背景音樂呢!

季節的轉換,天氣轉涼,之前還和銘坐在雲夢湖聊天,
夜裡穿短t讓風吹的很舒服,一起去拍照的時候,
曬著溫煦的陽光,一點也不刺眼也不想躲了,
讓你曬吧!感受那樣的暖。



10/29,提早下課後拉著銘陪我四處走,難得到化工館上課,
趁還沒畢業前想把學校沒逛過的地方都拍一遍。



被濛濛的空氣籠罩著的觀雲閣,我只上去過一次,
其實我有印象的是手環拔不下來我囧,那一天是校慶園遊會喔,
把宿委會發的汽球線綁上手環,用跑的拿去給欣穎。
幫我轉交。
他接過汽球。

嗯,我一直是自由的,連心上也放下了塊大石頭。



lck.mindog.ncee最喜歡約會的地方,晚上看星星很棒,
不只星星棒,能夠玩假手噴水也很棒,跟你們在一起的感覺不管在哪都棒。
因為那個地方有跟你們的回憶罷了。



剛好那天電子系家聚,很巧遇到p
他之前還抱著貢的手臂,這樣看著他長大有點開心又有點不安,
有一點寂寞。
住一起時會跟銘開心的每天話題都是在淫亂大宅門的成員身上打轉,
現在雖然會,那不一樣,我跟銘對他們是真的,很喜歡。

太感性了好肉麻,抖抖抖~(斗:(誰叫我?)抖)



我需要你的體溫 雖然此刻我一點也不覺得寒冷
我感到巨大的飢餓 雖然無聊滿滿地撐漲我的靈魂

相戀不能再傾國傾城 傾倒你心裡越來越冷越堅固的靈魂
此刻你也就別再等 不能再等 不能再等 讓熱情變冷

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 直到天明 就讓我穿過你的外衣然後你的內衣
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 直到天明 就讓我刺探你最深深深處你的秘密

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 直到天明 就讓我穿過你的外衣然後你的內衣
就讓我吻你吻你吻你 直到天明 別再等待不曾降臨的真理
黎明之前只要和你盡情嬉戲

我不在乎你的姓名 你的明天你的過去你是男是女
我是如此的清醒 不打算離去 也不打算真的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