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三個奇怪的中年男子背影。

5/3

續接
丘比特哭
由於我想標題已經想到沒梗了,請你們饒了沒創意人。

前晚50g睡我家怕被閃光大閃,還賴在g家,
欸我們小別勝新婚耶。(吐)

那天貢還妄想能早起叫50g,甚至妄想跳到第一首舞,
完全沒聽到鬧鐘,是50g打過來,啊八點十分~(破音)
不會跳舞的50g就被我們外帶,一起前往中正聯歡



很謝謝陪我跳雙人舞的眾男子,
讓我對有些舞多了奇妙的回憶,
像月光華士,我已經自暴自棄了~
愛人琴娜蕊,你再發呆啊!!
五彩繽紛,對不起我一直在看四方寬額頭!!!
(請自行對號入座)

浩克說這樣把50g帶來他很可憐,
吃完晚餐,是一家人蠻多的體育館
餓的關係食物變得異常好吃。
口牟~

愛神啊,救救50g吧。


5/4典藏買酒去~

原來是哈利的生日喔!

G找老師、徐宇軒柚子頭情侶檔一起開白酒喝,
是他約的,不過我只去一半,等於是放G鴿子跑去赴另一個約,
沒有交通工具的我,只能自己用走的去。

大感動懷恩來載我~
啊~龍潭路是上坡!

雖然只喝到智利蒙帝斯的白酒,
另一瓶西班牙的是我說想喝的卻沒喝到,
不過這是我第一次應該也是最後一次在雲科陪社團的朋友慶生。
哈利你是我大三最喜歡的學弟喔,哈哈哈。




































反正我氣的幹譙GG
誰教他知道我隔天要期中考他到十二點半還沒消息,講義還在他家耶!(滾動)
一回去完全理都不想理他,他說看我不理他,但他也不會來說些什麼= =
無情人真不是蓋的。

隔天要考財書的期中考,我是要把他看完才去睡,
GG就真的坐在床邊等我念書,一直被他盯著全身很怪。

終於等到他的道歉,等到他的裝可愛,
我要澄清一下,我真的不太會兇他,反而很愛冷冷的不理人鬧脾氣,
火卻旺的可以煎蛋。

耍這種狠是我最愛來的。
明明就那麼熟了,或許就是那麼熟了,才會生對方的氣,
溫和人G生我氣的次數是所有人加起來還不到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