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28水深火熱的待續,接到安平~

隔天報告不知道老師是不是心情還不錯,雖然財金期刊翻譯的很爛,
可是沒被噹就爽快。
只是…我才剛修好沒多久的卡打車爆胎了。

看銘銘寫的,趕走心情的灰
就知道我們那時候有多SAD多怒。(好像只有小貢會易怒不耐煩)

這時候才懂English is very important.

4/29

為了晚上要吃咖哩,然後下午跟米去黃昏市場買材料,
超懷念的啦~
頭一次在家裡煮咖哩,是心血來潮,
米大俠開清單,GG當司機載我去買,結果他懂的還比我多,
要買什麼跟多少份量,其實他才是女的吧。

對啦其實很對不起學長啊,那天,
他烤肉才沒吃多少就來陪我們打牌,
還被我們欺負狂電他。
好啦~有吃到伴手禮,超正點的芭樂乾有沒有心情好一點?

4/30

P中午來,跟銘、我,一起把咖哩吃完。

陽光微笑

暖暖的。

下午陽光從落地窗曬進,風吹進屋子裡,
P睡在打掃乾淨的地板上,
我想說~

我最喜歡的就是你們,
跟你們相處好棒,
舒服又自在。

像那天,暖暖的春陽。

5/1

真的很衰小。
前一天去集社時,不小心把跟米漿借的腳踏車騎壞。

用走的去社團滿頭大汗,我果然老了運動不足。
懷恩跟我一起去看我車怎麼了,原來是鏈條斷掉啊。
這兩天辛苦他接送變重的小貢。

中午超熱的,在學校裡用走的把腳踏車牽到宿舍區修,
一大條要300塊好貴。

這時50g的車就派上用場,我又跟懷恩走回去文科大樓前牽爆胎的車,
拆鏈條裝上去,之後就變成需要別人接送的人,哭哭~>"<

餓了很久跑去吃中餐,快兩點店都關了,
去了懷念的馥香焗烤,浩克帶我去的。

也許還好,可是我還是很喜歡,
每次去吃都有令人開心的事。
像第一次帶銘銘去吃,是跟浩克、先的樣子。
那時還跟他們兩個不熟的銘銘,發現他們的貼心處。

欸~老闆娘生了。
我記得從她大肚子的時候就一直看著她。

結果生出來的這個小孩,一直跟我討抱抱,
好可愛喲軟呼呼,
一點也不怕生讓我抱在手上還餵她吃焗烤,
嘴巴好小喔>///<

然後吃了久違的冰,
還是我喜歡的溝仔垻的清涼冰店

挖超幸福的啦。

回家拉肚子= =
原本懷恩說要吃蛋糕當中餐時,我就說我第一餐一定要吃正餐不然會拉肚子,
沒想到結果一樣,掀桌。


我也想要請他告訴你。
我喜歡你們。
最喜歡。

輕輕的風吹過你們的時候,
希望會想起,
我們曾經一起,那麼自在的曬過暖暖的太陽、被自在的空氣包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