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2真的是很壞的一天。

米的閃光小銓還在我家,他們兩個一直在吵要打牌,
我又還不會打,又不想玩其他的,重點是心情因為月經不來很壞,
雖然不只這個壞。但好險很快就轉移注意。

看他們兩個人還硬要打無花牌,就幫他們上了NYUST版徵牌角。

還真的徵到了,米還認出BAD是哪個,大家原來都是鄉民來著。
不知道牌角有沒有被騙的感覺,因為我是說二缺二。
他可能以為,是貢跟女生室友。

他來了以後,他才知道世界是沒有那麼美好的。
嘎嘎嘎~
ncee變成一個男子去接他們。= =





4/13

其實我原本以為G先生不會理我,
所以就放心的睡我的午覺。
聽過我抱怨的銘跟斗,我只有五~十分鐘會心情低落,
會不會我這麼講完你們就不擔心我了。

在米拿電話給我接時,
我嘴裡還嘟噥著等一下我還在吃。
對~我還真的夢到披薩,要去買跟我說海鮮披薩賣完了= =

Han's pizza,是外國人在甩麵皮、拿進火爐裡烤,
禮拜天披薩車停在人文公園,一堆在等的人圍在車旁。
然後我做的是預知夢是吧?還真的賣完了。

我們提著pizza、燒烤、鹽水雞(不過卻沒有買雞類)
前往BAD家,在他家門口等他吃飽飯回來。

後來徐宇軒他們也過來,就開桌,打麻將~
當然貢還是只能在一旁看。
…沒想到有人打電話給房東抗議,喂都打半年了。

所以我家就這麼的多了個好打的麻將桌,
跟有花的大麻將。


聽說GG中午休息時就被告知我上網徵牌角,
這,壞事傳千里。
還有原po是正妹,讓我被虧。
希望牌角不要出來指認說,ncee其實是男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