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14

那天早上果然又沒起床上課,下午G載我去環球買簡章,>"<
跑了好幾趟啊,無緣a

結果我們又上了華山,在他考試前我們有去地母廟拜拜,
還跟他坐在湖中的涼亭,餵魚~我們超有公德心的,是投十塊錢的魚飼料,
魚每隻都超肥的,但湖水污污髒髒的,魚游過時還會帶起泥,
那裡的鴨子不知道是不是很餓,居然會跟魚搶飼料吃。

G的個性和起伏像是光滑的湖面,
我想起為什麼會跟他在一起呢?
太要好了,不想沒有他。
可那時候是純朋友的喜歡,有時候鬧脾氣時想到這個就氣消了。

50g那個白痴,早上打電話把我吵醒,
要回去睡又熱到睡不著,脾氣整個超大。
這就是…title的由來。

第一次談戀愛的人都是這樣,
GG這樣安撫我說。

其實老子我,現在還是會吃乾醋,
不爽歸不爽,但我想我永遠也不可能成熟,
而且我跟學姊是兩個差異性太大的人,所以就不勉強了。
重點是從頭到尾都是我自己在該該叫。

我就是個只准州官放火,不許百姓點燈的專制人。

然後我們吃了梅山豆花,前往梅山鄉的郵局劃撥完成報名,
很衝動的打給浩克,說要去嘉義找他吃飯去。

很快的就到了中正大學,還被警衛伯伯以為是校友,
在書局裡等到剛下課的浩克,
50g追low的最大敗筆,就是他以小貢當軍師,
G跟浩克討論ing

後來要走時,P突然打來,啊想要找吃飯可是我在嘉義,
G想浩克所以來找他,那種吸引力(不對,是交情)是不一樣的,
銘銘一口就答應P,一起殺到嘉義。

最囧的來了~
早上50g才把我吵醒就是為了要我約她晚上一起吃飯= =

由於…沒睡飽,所以我跟G先回浩克家等P時,
我就立刻爬上床,還硬要閃浩克,
他愈要講我們愈要閃,偏要抱,不過最後似乎是睡著了,
浩克家很小連床也很小果然很不適合太多人作客>"<

P騎著GSR載著銘帥氣登場~
終於在貢要畢業前,履行要去中正找浩克的承諾。
一起前往嘉義市大雅路的,淺田燒烤吃到飽



浩克超會看鏡頭的。
而且…這些肉還不夠吃啊,餓很久啊我們。

有399跟299吃到飽,我們最後選了299,因為覺得399多的料並沒有很好。
其實最差勁的是,只能吃兩個小時,但很多吃到飽的店也都有這個規定啊,
不過一定都是讓人把點的東西烤完再走,不過淺田不是,他是來趕人。所以不推。
再加上食的品質部份並沒有很好。

還是吃的很開心~
因為是跟浩克、G、銘、P一起去的啊!…雖說浩克還是很常見。



我們不是會一直玩說,端盤子秀食物,尤其是去吃好料一定會這樣拍,
幫銘拍完後,貢拿給G一盤,要可愛一點喔。

眼睛大大的G端著盤子,讓我拍大頭狗時,
坐在對面的浩克突然冒出一句話,
你把男人的臉都丟光了啦。
G整個羞,不然照片上的他應該是超可愛的喔~





吃的肥肥的小貢要來閃大家。



最後因為拿不定主意,不知道要去哪,開始在店門口聊起天來,
順便等塞在滾的小P大便= =
(G的眼鏡好愛反光>"<)

驚~居然是回斗六,前往我家打麻將。
由於一句少數服從多數,
要考試的P、隔天要打一整天工的銘,要出發前,還打電話回家給米,
把也是要考試的米拖下水!

聽說P跟浩克一直對釘,
米是大贏家,
G哈哈哈笑,
貢跟銘…兩個沒打的人,聊天…幾乎是在等天亮。

只是沒想到打完在收時,開始爆起以往大家沒有提的內幕,
可能是當時只有特定的人知道,然後忘了問這件事也就消失了,
或是不好意思講的事。

然後我真的老了,
想到以前大一的時候遇到北友會眾時的樣子,到大三,
我突然很慶幸有接會長,遇到小P,和大家感情變好,
一路走來,一起遇到好多好多事,
你們陪我走過的。

其實很多事情,如果沒有你們,我是撐不下去的。
真的很遜不獨立,因為知道有人靠才敢那麼幼稚又任性啊。

聊到六點我就睡著,
醒來p跟浩克還真的有去吃早餐。
浩克大無言,打了一場他說很沒參與感的麻將,
外加還要自己騎回民雄。
不過我想你一定也很開心後來聊開看你精神大好。
至於要打工一整天的銘銘~
謝謝妳陪我們!

因為你們,這一天,我過的超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