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地陪銘的一樣的月光

有次銘闖進G家,跟貢聊天時,放給我聽一首歌。
徐佳瑩的,
一樣的月光。那聲音帶著穿透力,讓我隱隱約約感受到溫暖。

我家對給錢的態度一直很扯,不過我還是很會花一直吃,
每次登MSN看到我姊抱怨工作的事情叫我快點一畢業就去工作,
…太皇太后真的不是蓋的。
所以每次只要接收到家裡的訊息就會很不爽,
如果你們約我出去玩被打槍或怎樣,
其實通常是我不爽的關係。

那次也是,G先生要去台南,K書,50g幫他補習。
我其實常不好意思的脾氣好的G發脾氣,(雖然還是很常)
於是我就默默的說,我的錢如果出去玩應該會不夠花。
中餐吃飯時,
G突然地說(比我更默默喔),就當陪我好不好

!!!!!!!!!!!!!!

3/20我們就出現在台南,跟他兩個人一起搭火車,
貢之前跟G約會有去過台中,在外面一整天到後來整個愛睏臉臭給他看,
(愛睏跟肚子餓就會臉臭,這機率也太大了)
不過好險這一天…

我們抵達台南,走半天還找不到50g
台南也太熱了吧,(吼)
當他騎著腳踏車出現在我們面前,有種毆打他也使不上力的感覺。
靠他其實很可憐,
都脫離雲科考上成大研究所,還要被小貢荼毒,
雖然最近讓我有種,不知道是誰荼毒誰之感。

然後才過個半個月,又到台南50g家
他家在五樓,而且樓梯超窄,也許是50g的關係,
讓我很不客氣的抱怨。
好吧…一到我就坐到電腦前去找他的50g(上次小p來的第一件事也是這個),
後來他去上廁所,good job!i find it.

有碼的,畫質還超差,
嗯。
無言了,我爬上床睡覺。
G則跟50g一起討論功課,對了有進去成大,航太館,50g的研究室搬了好多書回來。

…醒來就中午了。
中餐時間= =
50g騎著他的bike,卡打車的威力驚人,
一直在前面飆,連車尾燈都看不到。(豪洨)
騎很快,飆到東寧路的萬客樓

明明才吃飽睡,醒來又要吃了,
50g怕荷包乾,居然點酸辣麵,
貢跟G是狂點啊,烙餅、牛肉餡餅、湯包、鍋貼、蒸餃,
喔喔喔~
好吃。
而且豆漿可以無限續杯!

吃飽後50g要用機車,嫁G隨G,就用腳踏車讓他載。
屁股超痛的啦,挖挖叫,
可能是因為載吃飽的小貢,所以騎更慢,
他看我一直叫很可憐吧,就停下來用牽的。

…再來如果講的話可能會被G揍,
因為我又睡著了,前一秒還譙50g床很難睡
下一秒就睡到不知人。

念書念累的G還有爬上床陪貢睡,
50g這天瞎眼瞎很大。
欸50g你真的要很感謝GG,
他超關心你的啦~~
像你戴隱形眼鏡戴不上去,一碰到就狂流淚,
他就緊張的半死,問我"50g是不是不適合戴隱形眼鏡的體質?"

銘銘終於從斗六回台南了,50g好不容易戴上隱形眼鏡,
要出門前我跟G驚呼,喔變比較帥了,可是好像哪來還是有問題?
有沒有髮蠟?
只見50g拿出像膠水的一罐,完全沒看過這牌子= =

大概ok還可以接受,放他去接銘銘。
銘銘來了~還帶了黑糖波霸奶
結果G喝一口就無言的拿開,這不喝鮮奶的傢伙,
他比我還挑食,所以他那杯黑糖波霸奶,甜滋滋的,就落入我跟銘的手中。

果然貨真價實喝超飽的>"<
但貢真的好想去吃好料,都到美食之都台南,
50g露出不情願的神色,
…結果銘一說也想去,他一口就答應了。

我們前進的是巷弄中的秘密花園-opera歐培拉
講好聽的是這樣,
其實是在延平郡王祠旁。



沙拉的醬是用水果下去調的吧,有點甜,但又不至於太膩,
配生菜吃很剛好。



過太久才打食記了,濃湯算合胃,不錯。



餐包並不會很特別,但配濃湯會不錯呢。



南瓜海鮮義大利麵,賣相看起來很不好,= =西的台語。
海鮮真材實料,好吃極啦~



銘有好眼光,南瓜起司雞肉義大利麵,心。南瓜微甜的,配上鮮美的鮮肉,挖挖叫。



G先生點的XO醬海鮮義大利麵,問G先生,很好吃喔。

其實義大利麵的份量還蠻多的~
而且價格也很漂亮,NT$160~190之間,
加80元就可以升級套餐。



我決定要來閃大家一下。



我們吃飽後,還狂在店裡撒野。



然後…
我們搭最後一班普快,
叩回斗六,
回程我想到這天50g燃燒了

我想到燃燒的事現在還會笑。
還有我在普快上很機歪的,說要聊天卻又睡著。
G先生真的很好的事,我現在還是感動吶~
他把座位轉過來讓我跨腳,兩個人這樣有睡的比較好嗎?
只有我有,
那天他有肩膀上睡覺,還是睡不好,
但平常都是他照顧我,突然有點開心,啊我派上用場了。(?)

真好玩。
我真的很喜歡銘銘、GG
50g不要偷哭。
我們愚人節沒欺負你就不錯了。
(註:他那天來斗六送死,找我們吃飯,好心的貢、銘、G還陪他去雲鄉咖啡吃中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