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說這是我們給他的感覺。

我意識到我快畢業是最近的事情,
四下這學期,算是我給奕揚這個社團feedback

跟p講過,我對你們好,是希望你們以後也可以對別人好,
甚至別人也會對你們好,幫助你們。
我想,再也沒有人能取代你們。
在我大學這四年裡,讓我那麼快樂,這就是我得到最好的禮物。

是在什麼時候,意識到:不能沒有你。
"他們沒有我也會過的很好。"心裡這麼想著、難過著。

昨晚睡覺前,跟斗聊天,好久沒聯絡卻依然熟悉,
真正的好友就是有這種默契吧。
我想了想,銘、G、浩克、斗、P、米
我不能沒有你們。

尤其是G先生,在一起以後強烈的感覺到,不能沒有你。
以前認知是,沒有對方也能過的很好。
突然整個被推翻,有點不安。
很喜歡呢。
雖然貢個性非常不好,大家都知道,最厲害的是還包容我。
個性跟為人都低調的G,連講感性的話,都很不明顯,並不是說物以稀為貴,
但好像顯得很珍貴。

就像是暴龍在侏羅紀,大自然也不會排斥他。
和平共處,如同夏天的晚風輕拂沁涼全身。





lucky友瑤瑤:斗六棒球場打工記

今天是很lucky的一天。

找我去斗六棒球場打工,是售票人員,
教一下就開始看星光大道的重播。我真的蠻喜歡徐佳瑩的歌聲。

由於我們是負責賣兄弟象區的票,是漂亮的櫃台小姐喔。
沒想到人超多,(手忙腳亂)*N
明明有虛線,還一直撕破+扯爛= =

很多人都是一次買五張以上,而且還有指定要哪一區,
就要往後翻找,要撕下來時,不小心連還沒賣的連票都一起撕破,紙起毛,
我就發出監獄兔的普京會有的聲音,(吸氣~厚~~)

一賣完結完帳就開始看電視轉播,結果我就問可以上去看嗎?
耶~
我跟瑤就衝上去二樓看了,兄弟象v.s.興農牛
人就少快一倍= =

口號喊的超妙啦,好順,我看到加油區,挖人很多,
其他地方空空空,棒球是個好運動啊,大家請多多支持。
兄弟象一出擊,
然後就跟著拍手~歡呼~
原本還心不在焉的看,在選手上去打擊時,球一打飛出去,
挖挖挖~跟著大尖叫。
得分時,狂叫狂歡呼,手都拍紅了,真的好想買加油棒。

兄弟象一局就贏了四分,
得意的走了,不過可能是邊吃便當邊賣票,所以現在好餓= =

昨天在二吉軒消夜TIME,G真的很壞,明明知道我很想減肥。
可是我還是張嘴吃下高麗菜蛋餅,馬的怎麼那麼好吃。
雖然嘴裡喊著要減肥,不過我似乎還是照吃。

我很滿意現在的生活,除了低能+低級了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