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16是嘉義大學聯歡,就是前一天根本才睡下去就天亮了。
前一晚聽到不該聽的不敢去洗澡,
導致洗澡超級久的貢,是頭髮還沒乾就趕著去早安美芝城跟社團人會合。

所以遲到其實我不爽,因為我非常想睡又非常想吹頭。
就帶著半夢半醒靈魂飛走的情形,坐在懷恩的機車後座到了嘉大。

最棒的是,遇到了秀貞姊老龔
秀貞姊約我3/22回台北時跟鼎韻眾去吃飯。
沒想到來到那麼遠的地方,
還能吃到秀貞姊帶的好康~草莓耶
雖然我最愛的還是例會跟自家聯歡時準備的甜湯~

最開心的是,浩克也有來。
我在討論到上次去台南的事,讓我更想毆打50g了。

這次社團來很多人。還要請阿雷大哥開車幫忙載。
懷恩(挖,最謝謝你啦~還要擔心後座睡著)
小郭、維志、婷芳、嘟嘟、瑤、家瑛、莉茵、柚子、若友、哈利、小小閒、嘉茹
(我的記性也太好了吧)

那天還跟懷恩的大大大前輩花輪跳雙人舞,他真的很會帶!
還看很多跳很好的人show
還看身材很好的女性把身段的柔美表現出來。

由於社團人有事先走,還是等舞跳完才發現走光了,
可是不管!我還是想逛嘉義市,就跟懷恩、浩克一起前往文化路

跟兩個男的一起逛,是貢在逛、他們就聊天,
浩克實在太可惡了,愈講我愈覺得我是個男= =
可能是太久沒跳舞,走沒多久就腳好痠,
那我們快去吃正餐吧~
才去牽車,浩克腳就抽筋了!

看來是不能在家樂福夜市趴走了,找個地點坐下來吃飯吧~



這也實在吃太好了吧~
在偏僻的高檔地段騎了一大圈,就在一家看起來氣氛很正點的店停下~巴塔爵

聊天聊到店家拿蠟燭過來,不過是三個男的燭光晚餐= =



沒有寫出來是因為我覺得食還好,但服務很不錯,加一成服務費。
也許是我的墨魚麵不是招牌吧。

唯一一張三個人的合照,卻手抖了~很有紀念價值,
跟兩個好相處人在一起實在太棒了。

3/22總統大選去投票,
一投完就急急忙忙去搭公車跟老龔會合,接東東一起前往大溪
是她在85度c買伴手禮時,我才知道是要去吃晚餐的!
那幹嘛約中午~
暈眩的我買個法式千層墊肚子。

雖然還是不夠細密,但好吃~
這幾天太有吃福了吧我。



3/21禮拜五,帶學弟們去鼎韻學舞,
回家搭橄藍大哥的便車,japanese desserts就是這麼來的。



很精緻的食,是大福啊。
滿滿的紅豆餡卻不膩口,加上酸甜可口的草莓,清爽順口的組合,
連我不愛吃麻糬Q皮的姊都愛不釋口。



下午是在王嘉翔老師三樓的舞蹈室跳舞,結果我是被扳來扳去,
跳個雙人舞被橋個半天,
他們大家跳舞整個就只有~超好看來形容。連老師的學姊沒跳過folkdance,她是學芭蕾的,
連腳步都超美的>///<
很多舞在他們的詮釋下,變得不知道幾個大的亮麗。

是在看完開票,吃完飯,在客廳聊天時,
老師說他想把他編的第一首舞的帶子轉出來,不過發霉了,
俏皮go go

害我鬧了個笑話。
他說以前他很久沒跳舞了腳癢,去高雄時剛好有得跳,
一放天天年輕,他跳完後,有人跑來跟他說,欸你那邊跳錯了。
喔~那邊要怎麼跳!
你看好,這邊很難我練很久咧~

噗,結果那個社團的指導老師認出他,他就是天天年輕的編舞者。
囧~這個跑來糾正他的年輕人就是花輪。

愈來愈喜歡folkdance啦。
只是太巧了。
原來跳舞會讓距離那麼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