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跟銘的約會地點就是在無情人家,打工超多的她,
也很難跟一直睡的我約到吃飯,只好來他家找我。

對啦大師兄家就在無情人他家同一排,找去逛夜市時就直接去敲門,
隨心所欲的日子我喜歡,回來明明就很飽了,把銘帶回家,
打牌、抬槓還是硬要吃超大包甘草芭。

硬要jump~jump~jump時間跳到這個禮拜六啦。
…我果然被愛撒嬌放閃光夫妻檔米大俠跟銓哥,大老二被慘電,
突然有意料之外的人打給我,我國中同學~郭鎮源
我第一句話不是問候,"哭,郭鎮源來救我,我大老二被電啦!"

亞太的收訊還蠻爛的,我打給要陪我騎腳踏車逛夜市的銘,
都一直是:您播的電話無回應。
所以我就把郭鎮源帶走了= =

考上嘉大的台北人,畢竟只是來斗六玩,
就算他阿姨住在斗六他會來玩,他還是連龍潭路也不知道。
銓哥他很放心的跟米出去逛夜市,
郭鎮源也順利的到龍潭路的7-11前等我,
他問"剛才那講話超兇的人是誰啊?"

怎麼到我家?我講了半天他還是聽的一頭霧水,
就把電話交給銓哥,他講了一長串,我只聽的懂看到一顆大榕樹
我終於知道為什麼郭鎮源不打電話來了,
因為打來也沒用!!

就…他變型男了。
+有始以來去斗六夜市吃最少一次
+我第一次聽到不該聽的東西
+他的檔車改的真的很台スビート一極棒
+好久沒穿高跟鞋了真開心
+從來不知道騎機車到雲科校園那麼爽

註:原本只是要去送高麗菜捲給銘,沒想到就直接從龍潭路彎進學校,
我還跟他介紹我們學校風景,邊講我們都覺得雲科真是好約會的地方。
學校晚上很靜,他改車引擎大隻又吵,還是硬要從水塔繞出去,難得囂張。

國中畢業後,我們都有各自的生活,
連談話的話題、方式、態度都有明顯的差異,
真好玩,不過應該可以懂得更多吧我們。

我無名+了不少國中同學啊。
看到這篇的,快來快來約我~出個聲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