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我的形象太不良了吧。
陳某人已經不大計較我愛喝酒愛玩愛亂跑,
他說反正他知道是跟誰就好。

上禮拜四米回家,嗚,哭,好險集氣生效,
晚上沒人陪我睡,原本我也不指望low了,
沒想到lck跟她說了一番話她就願意,害我感動到爆,
還跟lck講,幫我跟她說我愛她。

晚上一等她打工完,我們就騎出去買晚上要喝的『酒』
前往南門雜貨行,酒類真的不少雖然比外面便宜,不過對窮學生還是貴。
下次,再buy London hill
酒瓶顏色很美呢。

還想好要做早餐給她吃,先騎去全買買吐司、可樂,
對啦之前真的很有先見之明,買六罐裝的雪碧,雖然調酒又一下就bye掉,
還剩一罐再買檸檬七喜吧。

騎到屁股好痛,可是為了酒好喝,還到山珍買了檸檬,
因為我們拿了大包小包,先把東西借放到櫃台,兩個人等排隊就開始聊天,
結帳時,他居然說這樣放要跟我們收錢,大驚~
雖然他嘎嘎嘎大笑說是說笑的,可是壞人臉實在沒說服力,貢跟low兩個人超無言。

回到家吃香雞羹的炸餛飩,又香又脆雖然胡椒粉好多,
不過已經很棒了,15個30大洋,俗擱大碗耶。

貢打開還冰冰的可樂,和又跟瀚騰茶要的大包冰塊,
先加了婚禮威士忌,開胃酒。
(哪開胃,胃爆。)
他調可樂真的是超好喝吃炸的很有感覺,
害我忍不住失手酒加很重。

接下來正式開始酒鬼day



愈夜喝愈high

hello, new world
用婚禮威士忌+檸檬汁+紅石榴糖漿而成。
這次有乖乖照比例調,
卻…
是大人的味道!
超辣的。怎麼會這樣。
(婚禮威士忌的問題,哞~)



hey,  Mr.Gordon
你還真的很好喝。
之前我們家的是英人牌琴酒,單喝的味道我沒很喜歡,
因為有點澀澀的,像舌尖碰觸柑橘皮榨出的汁。

我小口啜著這43%的dry gin
gordon的,很潤帶著甜,我開心的多倒了一些來喝。
純的也能很好喝,
難怪希臘水手愛喝酒跳舞也會晃來晃去。

不過可不能帶壞low仙女,怕她真的會飛天,
我還是乖乖的去調酒給她喝,
gin fizz
用gin、多1/2oz的檸檬汁、糖水、雪碧
就很好喝了。



Orange blossom
最easy的,大家都會,加柳橙汁就好,
不過倒是沒什麼特別的,大杯的給low喝的…一看就知道是要灌醉她,耶。

其實還有調琴可樂
就沒拍那麼多,倒是喝很多喝很大。
陳某人期間還有打來,問我們今天晚上再幹嘛。

難得甜蜜了點,真喜歡這樣的感覺。

謝謝他願意來陪睡。
真開心的是,
左擁右抱啊我。

兩個喝的暖呼呼,銘已經臉紅紅紅到眼睛去,
晚上關上電燈時,躺在床上看著亮著星光的天花板,
暖暖的,我喜歡暖暖的,人的體溫,
不,是我喜歡的銘的溫暖,
暖暖很快就睡著了。
晚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