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18,可惡好餓,
G讓我從晚餐等到消夜啊。
餓到都不想吃,不過吃下去的那剎那差點流淚,
都怪陪我吃消夜的人,嗯,都離開了。

離開了。

阿婆蘿蔔糕真的好好吃啊。
有我的好多回憶。
靠北因為我大四了超念舊。

感動斃啦我,只是心收緊了,有點悶痛。
想知道斗六哪裡消夜讚?
太平老街尋,廟前的阿婆蘿蔔糕有夠正。

12/19,哪個傢伙愛賴床,
結果到活力永時,正在收,椅子都堆進店裡。

涼麵的吸引力不大,
你也太晚講麻辣鴨血了吧G先生,
都快上高速公路啦。
到圖書館放書後,才把圍巾拿下來,
就被圍巾綁架了。

其實我又感動啦。

幫我拌麵害我覺得涼麵好好吃,
帶著早、午餐都沒消化的肚子回到圖書館。
借了好大間的討論室,
吃梅子還不敢明目張膽。

都沒念真的要去考嗎?

等妳念完吧。
會有很HIGH的事喔。

我很努力很努力,你看到了吧,
愈是期待的愈是令人開心,
晚餐跟老師、台中人一起在馬沙吃義大利麵,
辣味蕃茄香腸義大利麵還真的很不簡單,
辣到隔天菊花都在辣。

重點是上賓士後說的話,
真的假的?
我明天要考試,要去逛大潤發,嗯?

果然又在酒區流連,
有駝夫真不錯,老師買了不少酒,
爽快。

真的明天要考試嗎?
酒鬼仍然去老師新家喝酒去,
陽台很大喔,
抬頭看天空,好幾顆星星,月亮好亮。

適合喝酒的好天氣,
我喜歡香檳、喜歡白酒,
從冰箱拿出來冰冰涼涼的,
入口時氣泡還會啵啵啵,
啊我還沒懂到能夠分辨氣泡的細緻。

暖暖的,
卻撐到洗完澡才睡。
香香,
還帶了滿身的香香,滿滿的感動滿足的睡去。
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