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7號,六點半,jerk it out響兩聲我醒來,
我的毅力是不容小覷的。
上課終於發了計量考卷,每次分數都很有爆點。
中午北友會擺攤,門前稀落,
為了晚上的西瓜跟昨天和lck逛巨林水果行買的一顆$1的香瓜,
餓著肚子走去上課。

快下雨,悶熱極了,雨卻不賞我個痛快,
我抬頭,管院前的鳳凰樹開花了。
感傷其來有自,離畢業剩不到三個禮拜。

晚上沒事,等米下課吃西瓜,
所以我默默的跑去睡了。

睡到一半被小a吵起來,奕揚畢業的學姊,
大而化之的個性讓人非常喜歡她。
她沒帶社辦鑰匙,
被call醒的我,乾脆就去奕揚社辦陪她們。

胖g還在a大姐頭落狠話下過來,
還在睡眠狀態的我,在g來後終於拯救我,
是開始玩牌有精神了,因為會玩的大不相同,
大家一定都會的,接龍~come on!

a,大姐頭的元氣少了些,但大姐頭的氣勢不減啊,
原來出社會工作的累真會磨人。
正宏,很高興他考上中興研究所。
有點不順的路,最終都能通往目的地,只要不半途而廢就行。

十點多回宿舍,歹勢阿先、銘銘,
我沒跟你們先說一聲就出去,
下次一定要說個確定時間和地點才好。

怕斗久等,就抱著西瓜前往雲夢湖畔,
有氧舞蹈也剛好期末發表完,在湖邊,一大群人坐滿半月階,
還要用擴音器,我們的聲音,挖哈哈的把他們蓋過去。



(lck,我今天看康熙來了的重播,終於知道你像誰了!我還跟陳某人說:挖好像喔~
他還真仔細看了會兒,說:真的蠻像的。是翊萱,你的女版。)

from:斗's今天心情很HI

"回到家後繼續續攤!!殺到雲夢湖去吃西瓜!成員有地球超人(貢是傳說中的地球超人&米漿&LOW(low仙女&50G(a片不只50G的50g,
一開始50G沒來,西瓜就分兩邊,三個女的吃一顆,而KING自己嗑,
原本是想躲在角落邊慢慢的偷嗑,怎奈今夜來的嗨咖太專業,馬上就來給KING關照,
而且這次是第一次跟米漿一起吃東西,感覺他的笑聲好不一樣啊!!!
恩..地球超人我們都是"哇哈哈"的笑,突然聽到"呵呵呵"的笑聲,
恩...讓我對地球超人的朋友刻板印象有了大改變,
哈地球超人的豪邁讓KING跟她變成了好友,總覺得KING跟財金的相性還不錯!!!(應該喇...因為被K的機會也很多!財金的很愛K人!)
回正題,今天就四個人狂把西瓜吃到快見底,
中間聊天還發生了LOW的西瓜自爆,KING的爆噴西瓜汁(噴到LOW還以要下雨了哩),
地球超人的流彈噴射(我被擊中了> <),
眾人還留了一碗精華"西瓜&嘴巴汁"給小P(兩半西瓜的汁合倒在一半裡,
恩...我看到他喝後就走了.....有點害羞> <,
小P你會大肚子!!一次還四胞胎!!!不只四個吧,五個人的…)哈哈哈,想到這就很開心
"



難得全家福,正常了好幾張,開始出現攻擊性,
斗的真面目其實是…



恰吉桑,不要再裝了。職業鬼娃其實是斗啊~這天的斗攻擊力最高。



號稱攻擊力最強的地球超人,當然也不能輸,
號召諸位群起圍攻虛弱成大生50g,
在挖哈哈的笑聲、米的丹田提氣呵呵呵包圍下,
不小心西瓜嘴巴汁噴出、未吞下去西瓜塊噴射下,
這晚心情跟斗的標題一樣,很HI~



真的很好吃啊,才沒幾天,我又想吃西瓜了,
最好是紅西瓜可以剖半,和你們一起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