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銘的牙套誌也有喔!



昨天去的六個人,小p、圓圓、貢、陳婷、銘銘、斗

就有三個是沒去吃過東市臭臭鍋的。


我是第一個走去添飯的,添了滿滿一碗,

接著要加滷肉,沒想到湯匙一下去,起來時就有個圓滾滾的東西也浮起來。

眼睛大亮,我吃了那麼久的東市,

第一次看到傳說的鳥蛋耶。(= =終於打對了,因為標題打錯我懶的改。)

接下來小p幫大家添飯時,

開始在大大的甕裡面撈呀撈,

我們每個都有吃到喲,除了晚來的阿斗。


當我們還在講,新的一鍋滷肉,

裡頭的鳥蛋應該被我們這桌人撈光了吧!

後來陳婷婷要吃第二碗時,派阿斗去添飯時,

噹噹噹!我都噹了,

你們應該就了,喔喔!還有鳥蛋耶!

得意的阿斗開始跟我們傳授撈鳥蛋技巧。

銘銘跟我決定也去碰運氣,

我撈到後面的人都不耐煩了,只好換孫銘,

我還跟她講厚喲,應該已經被撈光了吧!

而她回來座位時,手裡的滷肉飯,上面有顆鳥蛋,

整個很想叫她去簽樂透。(不過聽說她發票沒中過,所以我就不敢跟她提了。)


貢很推薦東市的滷肉飯,

因為東市的飯是吃到飽的,

滷肉是有碎肉還有加小塊的豆干,再來就是鳥蛋跟他的湯汁很讚囉!

我很喜歡東市滷肉飯的口感,如果…

最近很窮的話,朋友有要去吃東市的話,

一鍋NT$80,不點鍋的話,一個人吃冰喝飲料吃滷肉飯免費吃到飽,NT$20。


這天我們發現很多很妙的事情,

不知道是不是笑點太low,我們每個人都狂笑到翻掉,

還狂吵到翻掉,聊天聊的超開的,拍照拍的太誇張,還一直橋姿勢,

小藍還從假聯誼桌過來贊助我們。



pic2:貢跟斗最朦朧美。

貢染了一顆很低調的頭髮吧,

嗯…我回阿嬤家時被我媽麻發現,

她說我染這個色像不良少女,= =其實妳是想要我染黑色吧媽!

而且從阿嬤家拿回來的辦桌菜尾跟二舅媽做的雜糧饅頭,

睡起來就吃光光了,連一點蛋糕渣都不剩,

好好吃的雜糧饅頭,純手工喲,我吃一口大驚艷,

平實中的美味,嚼的時候感受到淡淡的香甜,讚啦!

不過我舅說以前,丟給狗吃狗都會叫。(台語)

噗,一說完,我舅媽像小女生一樣打他。



pic3:這一張是最正常的照片了吧,我們在人家小小的店面裡拍很大,

完全不管老闆跟路人的眼光,

回來還在講,天呀,這樣我們會不會被東市通緝,

下次變拒絕往來戶,還害了才一年級的圓圓。


我們吃飽拍足後,去火車站逛逛,也不敢逛多少,

因為圓明天跟後天都要考試。我還衝動買了一頂粉色毛毛帽,超冬天的。

= =結果今天出門來不及綁頭髮就戴了它,它內裡太白,還被汗浸濕,吼!

耶,下次再一起吧,這次的大鬧東市慶功宴,變成銘說的瘋狂bike行,引用。

其實是人吧!

跟誰在一起的差別,跟你們,我忍不住好high啊,

大家都high在一起,一群high角,好期待這禮拜六跟銘、婷去土庫玩喲,

在看我網誌的你(妳)心動了嗎?不high不給跟的。



pic4:攝影師陳婷婷,左至右:銘、貢、斗、藍。他們在裝聰明思考。

(註:又變成彬操口中的流水帳了,

嗚,我剛看牙回來,牙還在隱隱作痛,牙醫鑽了很久,

讓我痛到冒冷汗,痛死我的毛,之後就要買牙線了,厚我都多大了還在看牙醫!痛到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