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回台北,坐車經過台北車站,
就會看到大大的時間和溫度標示,
邊寫,我邊懷念台北。

雲林的熱天,
太陽辣的恐怖,努力抹著防曬,
想說能不能不要那麼黑?
不然就撐個陽傘吧?

什麼?雲林這裡大家都是陽光少男少女,
我撐傘像怪角。

好不容易雲林比台北冷了,
我卻要一月份才能回家,偏偏…
毛衣、大衣都沒帶下來,
今天敗的WANKO的皮大衣沒機會穿了~~~

今早陳某人比我早起,
害我好開心啊,他帶我去吃早餐,
香菇肉羹飯超香超暖。

上禮拜從華山下騎車回來,其中一小段陳某人讓我騎,
結果我冷到皮皮抓,風一直不停的從袖口貫風,
這時我就想講,
騎機車上下課的同仁們,辛苦了。

我有個怪癖,是在最近才發現,
在房間一定要穿短褲
那出去洗衣服怎辦呢?

再來個怪癖,就是很愛洗衣服
冷天碰水碰久了,水就感覺很溫暖,
不過這時的我,還是穿著短褲。

註:穿短褲因為上廁所方便、擦乳液方便,有同感了嗎?

註2:我想念我的大衣,於是有感寫下了這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