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請先服用別人寫好的介紹

很久以前我有看過天國之吻的漫畫,由於結局是兩個人分開了,讓我印象很深刻。
有時候我看小說、漫畫…等,
明明現實生活不是那麼美好,個性不合有待磨合,
但男女主角還是過的幸福快樂的生活。

也許就是日常的不完美,導致大家都愛看happy ending
天國之吻倔強的紫、自我的喬治
(電影兩個小時當然不會那麼倔強的過份)
最後喬治去了巴黎,紫留下,而且在漫畫的結局裡,
紫只是一個平面模特兒,不像在電影的,大紅大紫。

我那時候就覺得,兩個個性都那麼差的人,都要對方先低頭,
或開口的人,就算真的能在一起,也無法長久。



這是裡面的主角群!

喬治-向井理

演過鬼太郎之妻、江~公主們的戰國…等。(他還演過很多日劇)



他演的每個角色都有他不同的味道。我是到這部天國之吻,
才發現他身材那麼好!!!!182cm的衣架子,肩膀寬,倒三角的身材啊啊啊啊(大叫兼翻滾)

紫-北川景子

詳見:SONY Cyber-shot 的廣告



實和子
(漫畫中的實和子超級小隻的!!)

最可愛的是這一幕她跟男朋友嵐在桌上……被紫撞見,
然後她衣服沒扣就跑出來時,講的話。

她應該是男生心目中最愛的類型,順從!!

男朋友不喜歡她做的事,或不想她跟誰聯絡,她都ok
男朋友想找她上床只要他想,她也ok
我一直覺得這是男人理想情人吧= =

可是基本上要女人變這樣,馬的b咧男人沒有為我們做些什麼,
還要求個屁啊幹。



伊莎貝拉

他是男的!!內心是女人,自從喬治送他一件禮服後,就開啟了他……的人生。
這個角色著墨不多,但很有特色。
要順從自己的心。



每個人的心裡都會有那麼一座小小的專屬地,
就算是留在回憶裡也好。

這部片雖然沒有很到味,但勇敢追夢這個主題倒是很明確。
還有…
真的很高興在電影裡小紫最終還是能跟喬治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