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醫龍第一部的開頭,讓我有了看下去的動力。
為什麼呢?
誰叫男主角朝田龍太郎(土反口憲二)的身材那麼好。
為什麼可以看到他的身材呢?
話說他在裡面蠻常露肌肉的。

朝田的興趣大概就是光上半身在頂樓練功!

一開頭的床戲讓我對後面的劇情有了憧憬,but!
所有的愛情部份都在第一部就沒了。

當然一定要有反派啦,野口教授的演技一極棒,
由於朝田就是在賣帥的,台詞大抵是:、相信我……就沒了。

我一開始還會覺得天啊真帥,而且不管多難醫的病人到了他手上,
不管臨床的夥伴有多弱,他都有可以把人救起來的威能。
那樣的自我,就算是上帝之手,也是很難融入醫療體系。

但後來不知道是怎樣他組成了醫龍隊,就變得宅心仁厚,
(雖說他本來就是好人)
還一路收服一些因醜聞而被放逐的醫生。(神奇寶貝的小智嗎= =)

最厲害的是這些醫生也是神乎奇技(最好都那麼強啦)
好啦,這是演戲不要太認真。

第一部的算是比較寫實,但batista手術,其實已經過時了。
而到第三部我才知道第一部在演的是很多很多年前,那個時候batista還是威能。
(看完之後就希望自己不要得到那麼複雜的疾病,不然怎麼死的都不知道,
難道又要期待醫龍降世嗎!!)

第三部是我才看到第五集,我就快受不了一直幹譙= =
從野口跟歐巴馬認識,到為了挽救心臟外科而做公開手術的live
但主角朝田為了病人的隱私而關掉攝影機,
我就忍不住一直拍沙發幹幹叫。



最好是有那麼為病人著想的醫生啦拎阿罵咧,
而且你居然還挖坑給你的隊友跳真的太機八了!我為小加藤(稻森泉)哭哭。

其實第三部的第一集我就想掀桌了,在他選擇救老伯而不救自己隊上的麻醉醫時,
雖然這才好醫生啊(流淚)但就是要這樣演才會有戲啊。
(情緒化的人無法成為好醫生啊!)
搞的後來我連片頭看到朝田我就會怒,連他臉很油我都會不爽。



第二部的劇照,這部有兩個大正妹,片岡一美(內田有紀演壞人)、小高七海(大塚寧寧,這張沒有她)



從第一部延續下來到第二部的權力鬥爭相當棒,功不可沒的就是大反派野口,
一樣是白色巨塔,但人球患者就特別慘,不過!這可是醫龍呢!
召喚出主角朝田,一樣醫的好。現實生活就只能自求多福了。(冏)

其他配角像伊集院(小池徹平)這個菜逼八醫生,遇到朝田後功力大增,
但朝田太不受醫療體系控制了,總是不停ooc(out of control)
一直被鬥下來,跟著朝田的伊集院也身受其害。

如果這在現實生活中不只黑吧,還會被搞的永無翻身機會,
除非他是有放大絕的威能。

看完後讓我們充分了解,要成功,一定要用某些手段才成,
除非你是醫龍。(結論真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