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因為閒賦在家(無業遊民的好聽版)一口氣看了一堆電影。
如題,有看過無間道的都知道,
這是肚爛明的精典台詞。

從歷咕歷咕新年財、無間道123、遊龍戲鳳、通天神探狄仁傑、新少林寺……
我有個感想,華仔也太搶錢了點吧!

新少林寺讓我揪肚爛,老梗是沒關係,
主因是我是看下載的,在謝霆鋒演的壞人沒死時,大家都死光光時,
謝惆帳的走出大殿看到被老外轟爆的滿地屍體,
就沒了?!

對,就沒了。
啊不然是要怎樣!

無間道我是從2開始看,不然我之前是只看過CD-PRO2
我只能說,灌C哥,沒有淫照的話你前途是大好啊,
又之,想到惡搞版的無間道,最後是肚爛明被耍了,是CD-PRO1
大家的電腦常識不但要加強、私密物要小心收藏備份啊科科!

狄仁傑,嗯,我覺得李冰冰很正。哈哈哈。

再來繼續說無間道好了,畢竟這全部我覺得還是無間道最好看,
讓華仔得影帝的就是這部。裡面很多精典台詞,
出來跑,早還晚還遲早都要還
對不住,我是差(警察)
我想做個好人啊啊啊啊啊啊

拜託一下很多人想脫離好人都沒辦法啊。(誤)

之後的黑道片,像黑社會的第1集,樂少殺了大D當話事老,
第2集以和為貴就來占米仔殺樂少。
占米仔是為了要在大陸做生意才去搶話事老一位,
其實他極度想漂白,但他知道要有地位才能被認可,
反正話事老只要兩年就會再一輪。

這部也很棒,雖然很有無間道的味道,
不脫出來跑就是要還這句。

無間道3就很悶了,大抵是交代12集為什麼會這樣,
幾乎都是華仔的內心戲啊。

好看到我只能大推了。

只是Q咩很辛苦跟我看這些有的沒有,遇到很殘忍的殺人剁手腳,
絞成肉醬餵狗吃的畫面我都會幫她遮眼。
超有教育意義的,我常告訴她,要做好人,人可以暢秋,不可以太超過

喔對了以和為貴是古天樂演的,他很黑但很帥!
華仔也很帥!

古天樂跟甄子丹最近演的最強喜事……輕鬆看,比老梗還老,吃飯時看心情會好。
不過甄子丹跟葉問裡的反差真是大啊!

這篇宅文寫的亂七八糟的,= =
明明原本是想講華仔的演技變好跟我想做個好人啊啊啊!

(pic:減肥一直輪迴纏著我,也是無間道之一科科,and low快來找我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