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四這年超帥的,泡圖書館的時間比爛掉的時間多。

我以前,是曾經看過很多書,那僅只於以前很小的時候。
之後呈現沒腦的狀態就毋須再提,大家都知。

連續幾天都是念到閉館,還有樓下的燈暗掉才發現,
只是我看的都是閒書。
抱了一堆書,
有時候卻看著看著睡著了。
而且我發現,我跟銘的秘密基地有火星人入侵,
不能舒服的躺在沙發上看書、
看累了就睡著…
我想起和銘一起念英文童書,肩並肩睡著的模樣,
隨心所欲超棒,讓我不禁懷疑現在真的不是來到火星了嗎?

(…我lag了。
過兩天再寫果然沒當時寫的fu啊~)

你們對戀愛有什麼看法?

大家可能都會覺得很怪我怎麼問這個,
我抱著吉本芭娜娜的書,看完一輪後,
她寫了不少主角是第三者,也沒有什麼理所當然或理直氣壯,
但你覺得那樣的戀愛好像很自然。

他們生活的風景,
平整的在你眼前攤開來,
很舒服的感受與主角一樣的呼吸。
置身那樣的氛圍,整個人沒有帶一絲虛偽直直落入那樣的世界,
與他一同感受,
不感任何壓力輕輕的像飄著,飄著,
在如絮的雲端。

就是完全沒有壓力很放鬆的看吉本的小說,
很不賴吧,最好要來聽一下心靈音樂,
搖滾貢不來推搖滾或金屬樂了,
推薦一下~
木匠兄妹Carpenters-yesterday once more

(雖然這是一首歌,不過也是專輯名稱,
裡面有不少精典曲,很多人一定聽過的,校園瘋神榜夕陽天使的音樂都有收錄。
也被歌手拿來翻唱的精典,oh~來個幾首你們找來聽聽,
close to you
i need to be in love

(欸村上龍的小說沒很合我的胃,花妳怎麼那麼愛。
誰教我超純的沒被污染。耶。)

(靠結果是來講音樂的嗎?)

王國-仙女座高台
蜜月旅行
無情/厄運
哀愁的預感
羽衣

白河夜船
(啊啊啊忘的就列不出來啦~
這比較偏個人喜好喔,像羽衣寫的沒特別好,我喜歡女主角家鄉的景色,
如果活在那樣的環境,被河水包圍的村落,
整個人能被洗淨一樣,煩惱也會少很多很多啊。)

村上春樹-神的孩子都在跳舞
(寫日本大地震時,一堆人發生的不同故事,看似沒關連,卻又習習相關,
不過一點也不推,金靠夭就是。)

想relax一下的,可以去找我推的來看,
想a一點的…請往下繼續。

(念在冬天來了很久眼睛沒吃冰淇淋的份上,放上志玲玉照。)



今年跨年超弱的啦,由於改到台中修平去辦跨年聯歡,
我的第一次跨年聯歡,熟的人又不多,
but
有件超棒的物,
陪了我整個跨年。

DMC重金搖滾雙面人

以上的都可以略過不看了,這超正!
不過不夠低級不夠a不夠低能的人看了可能會抓狂。

現在才三集,幾乎可以讓人從頭笑到尾啊,
連DMC辭典介紹都超好笑的,
我想聯歡會場裡的人應該覺得我抽筋幹嘛抽那麼久,
"不要惹事的好,她嗑藥了嗎?"
是這樣嗎真無情。

幹,這個鈴鼓好緊。)

(不要跟我說看不懂。看不懂的還不快按走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