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子要出巡去啦。


從上禮拜腳比較好了我就開始丟履歷啦。
(雖然都不是投的公司來找我= =)

上禮拜五是去離我家只要走十分鐘的元大證券,
是做證券商業務員,現在股市慘兮兮,應該會餓死我吧。

昨天就打定主意要很閒,
因為是老子生日。
(等玩回來再講一下生日吃什麼好料跟去哪玩好。)

今天默默的就去面試跟拿護照,
在世貿裡面啊。感覺分明是涼缺,可是試用期的錢少,餓死。
不過今天有講試用期過後有考績,決定用後的薪水不少。

其實在台北錢真的很不好用,
打個噴嚏就沒了。

我還是懷念阿婆蘿蔔糕。

*

我在公車上沒座位坐時,傷口又隱隱作痛時,
身邊站超多人時,突然有種無力感。(還有老阿婆跟老阿公)

看到佔著博愛座的油頭肥男感覺好像才三十歲吧,
或是聽著音樂、看著書再不然就是裝睡的學生或上班族,
真的很想巴他們的頭,"還不讓位!"

沒看到這是給老弱婦孺坐的嗎?瞎了他的狗眼。

= =只兇過學生的貢,
現在超卒仔,怕在路上被砍殺。

今天台北天氣超級好,
有種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的感。

*

人生百態。

坐在捷運上,觀察著每個人。
你們有沒有過那種時期?

穿著垮褲,然後寬大的上衣,蓋住露出來的內褲頭,甚至褲子還會掉到屁股處。
染著特別顏色的頭髮。
偷穿媽媽的絲襪以為腿會很白。

我只有最後一項沒有,哭。
現在眼裡看來超愚蠢的。

*

明天要去坐麗星遊輪,禮拜五就回來。

心酸行,
不能喝酒、不能游泳玩水。

大心酸,
我就講出這個車禍真是運氣很差,
連要出去玩想過個水過運都折磨我。= =

*

先講一下我最近有新歡了。

是一隻喵。







他是抱枕啦,超可愛,
他就是傳說中的夏目漱石先生。
因為我問我爸那怎麼念的時候,他發音叫夏木,好險不是豬木。

收到他真是好兆頭,
日本人超奇怪,鈔票上面印的就是夏目先生。
不過總比台灣人好。= =







我只能說我們家一個比一個幼稚。

我媽居然擠他的臉,然後說好醜喔~
我一定也要來爆一下我姊的料,
她會抱緊娃娃,說:姊姊胸部很大吧!

現在我抱抱枕的時候,我也學她這句,
還要加,有沒有喘不過氣。

真是夠了。
生活真沒樂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