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聽到我想開轟趴的心聲,
所以沒讓我抽到宿舍住。

4/2禮拜一晚上,五點的時候去第一間透天萬歲看看,
細雨飄,騎腳踏車還不會說什麼,
米借到機車我們騎往中山路,
看完一棟的,一下樓,大家臉綠,
風雨交加。
我還來不及拿放車廂我剛買好的三袋蓮霧,
至少等雨的時候我還可以邊嗑。
那棟的同學他們走出來兩次問要不要載我們?
不管了,
雨稍微小一點,雖然還是嘩啦啦衝出雨幕拿雨衣穿。

我整個覺得找房子麻煩,
但為了日後轟趴的幸福,
有雨還是前往一下間,
很舊,但很溫馨的地方。(如果有確定要住再來描述囉,因為我們都很喜歡那間。)

回家時我就跟陳某人講,
我有說德馨園,是套房,所以有點貴,
但房東跟太太人都很好,而且環境很不錯,又離學校近。

我說一個月只要多給我500就能包我喔~羞~
陳某人:我剛也有想到耶。
才不要呢,為了我大四能跟大家繼續high下去,
自由有時候比愛情重要。

在愛情很穩定,
在老人我看gi的幸福星期六後很有精神的問陳某人,(我平時不看電視,會睡著。)
你對我有什麼不滿?
他沒有。
問完我就開始說我對他的不滿。
不過他說:小腿有點粗。(又是undertone)

抬腿真的有效嗎?我也不知道,
也不是為了陳某人,而是太多人跟我說小腿粗了。
愛露腿貢,為免大家眼瞎,奮力一點囉。

陳某人,你最近很少撒嬌了,
會撒嬌可是只剩"想不想我?我想你。"
看到這篇就撒嬌給女王聽吧,
雖然你說你比較喜歡小公主。(這不是a的,這是閃光文。)

*

嗑完三袋蓮霧的下場就是肚超痛,
屁股痛+肚痛,常常動一下就有拉肚子感,
昨晚跟先他們吃完即食樂後,
跟浩克去活動中心跳舞運動一下,
我臉青很久,突然衝去上廁所,
抓著衛生棉浩克才恍然大悟。

其實後來發現除了紅,我還不停要大便。
剛來時我還誤會是大便太多次,(因為前一天也拉三次。)
擦到出流血,x,聽說流血之後會變痔瘡耶?驚。
不過出血過多,最好是。
屁股痛又浪費衛生紙。
暢通無阻有時是好事,但屁股痛就一點也不好。

*

我要回台北了,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