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上課的關係,我從彰化提早回來,
陳某人還在家放大假,
有空我們就用skype聊天,
網路是個很方便的東西,但卻讓人感覺不到什麼感情。

可能聊天的時候不專心,
用幾句話去敷衍你…等理由,不用我去列。
所以我喜歡寫信或自己動手做卡片,
從字跡,我感受到你當時的心情、當下的環境。
我太久沒看書,所以文字上的敘述沒法清楚表達心意,
但寫信就不一樣了,
不是冰冷冷機械式的,
而是朋友的情誼或是愛人寄的情感,
什麼描述都是多餘,有的是誠摯的關心,
收到就很令人開心了。
(不要跟我說白包也是用手寫啊。)

*

陳某人不知道是出生的地方問題?

晚上一下火車,
他看了我一眼,就把機車調頭,
我直接罵他○○是怎樣變太正認不出來嗎?
他默默的undertone,早知道就阻止我燙毛。

回他家後,
我一直說很可愛的頭吧~
他一直默默的做他的事不理我。
後來被我一直講到煩,他回我台語:蓋頭蓋臉哪好看!(請用彰化地區台語發音)
說實話後有空他就一直說頭毛醜。
連早上睡醒,他一睜開眼就說:還好昨晚沒載錯人。

我的頭偶爾跟一次流行,就被鄉下人念。
眾人說這頭好的請評評理,
不然他下次真不准我去燙毛又要pk了。

*

我以後大概不能再多管情侶檔的閒事。
怕有天被宰了。

之前就有發現,從高中就認識情侶檔,
都是在情侶檔沒交往之前兩個人都認識,
只是差別跟在哪個交情比較好。

通常情侶吵架,你會挺比較好的朋友吧,
後來我會聽兩方說詞,
因為有個東西,叫做立場,
所處的立場不同,就會有想法上的衝突。(我這是廢話。)

我他x的非常愛跟男方講:"你真的很靠北,(第一句開頭一定是要這句。)
你不對還敢xxx…"諸如此類。=>熟的。
不熟的=>婉轉的安慰人。

到現在我整個不會想安慰人,
雖然我這人很常被安慰。(羞。)
我會直說:分手吧他有對你好嗎?

回憶在愛情裡面,變成個安慰人的無用東西,
他以前對你多好,現在變了就變了,
什麼你很愛他,等失戀抽離出來就會說:靠北這麼機x的人我會跟他在一起。
腦子清楚點吧,什麼東西。

然後陳某人說:
不要多管別人閒事,會被討厭。我們自己的戀愛顧好就好了。
嘎嘎嘎,
我早就被一堆情侶檔討厭爆了。
畢竟人家很相愛嘛,我不應該靠北他們分。

清官難斷家務事,何況不是清官的人,
看來我以後應該會加入婦女協會吧?

P.S.之前實在太常罵政府罵新聞罵強暴犯,能罵就罵,
導致現在整個人很靠北沒水準,請見諒。
不過我整篇指新聞的爛點、政府的爛點一定沒人想看吧,
還是白爛點、A一點好。

*

剛斗說到喜歡的程度,
斗、銘、米、先、大師兄、P、浩克、邵非煙我都喜歡。
臭50G你太愛訓我話了,你是娘包還我娘包。= =

所以我會好好珍惜在一起的時間,
因為朋友不像情人,
除非變情人或搶情人才會翻臉當不成朋友,
就算當的成還是不可能像過去一樣那麼要好。

未來的未知數,
我們可是有心人耶,先努力製造美好的回憶去,
至少長大了,
不會孤單。

愛過、哭過、笑過、痛過,
刺激一點,這才是人生嘛。

*

PIC:4/1從宿舍拍雲夢湖畔,這是個悠閒的午后。
title:天氣一下變太多,晴朗不復見,又濕又冷讓人不靠北也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