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711_095937.jpg 

Q咩去幼稚園沒多久就發生男生開她廁所門。

(放上我兒子睡覺看起來像頭痛姿勢)


話說Q從八月開始上課就有個調皮的男生會去開她的廁所門,有次她還在擦屁股那男生就闖進去,門還敲到她的頭,她當下爆怒也夯他頭。
風平浪靜一陣子,前天我聽到q說某某某在老師叫大家手放膝蓋上時偷捏她。我聽完就說妳有捏回去嗎?
Q說老師叫她們手放好,但我有跟老師說某某某捏我!老師把某某某叫過來跟我說對不起。
在昨天公婆不在時我騎去學校看看,雖然老師總是把我女兒說的很威還有跟班會用崇拜的眼神看她。
感覺她的人緣不錯小朋友跟她聊天聊的很開心,連某某某跟她玩一起,我為何一下就認的出來?
因為Q說跟她一樣高又圓圓的,看到本人真的跟顆大珍珠一樣圓滾啊!

只是Q又再度跟我告狀那男生又來開她廁所門了!
這男孩喜歡被打嗎?一開門還對著q咩說rainy rainy 
我驚訝說他這個是活屍嗎?上次也是聽q咩說他會在她旁邊一直說rainy,都教他it's a rainy day他還是只會rainy

我是希望事情都讓小孩自己處理就好,不過老師跟我說叫q當下發生一定要跟她說。顯然老師不知道q被看到屁股好幾次了。
所以當我看到新聞說小小孩被咬,回家發現投書媒體的事,說真的如果不是那麼嚴重,還不太會講話的小孩也只能哭而已。
就像某某某捏我女兒,也沒有任何痕跡,可是我女兒就能夠把前因後果講很清楚(我還問她你有沒有講什麼讓她生氣來捏你?她說老師叫大家安靜還講話咧!)
(之前還蠻常跟我說有其他男生喜歡戳她的背@@)
(她都是跟女孩玩在一起,可是來惹到她的都是男的)
至於那男生老師說會叫他跟q道歉。q咩已經說她不在意她不想跟他玩就是。

(我去學校也只是看一下講個話就走,連某某某捏她的重點都沒講,真的很怕被當直升機父母啊!)

樓上這兩段是我上個月寫的。超懶惰想要直接寫後續,

最好玩的是在FB上留言給我的都是還未結婚的朋友,不是我在講真的只有我女兒上課會遇到這些鳥事嗎?

PhotoGrid_1442846779663.jpg 

才去學校晃過,一個禮拜後的早上要去上課前吃早餐時,

又聽說那男生又去開她的廁所門了,我微爆怒問她有沒跟老師講,她說正好在上課了老師在忙。

我問她你希望我怎麼幫妳?
Q回:去要他家地址跟他媽說
哈哈哈哈那麼戲劇化是哪來的!後來我問老師她說她有觀察小孩上廁所情況,可是小孩看到她出現都會很乖。
我婆婆馬上嗆我都要上課了不要一直跟她講話。
哈哈哈整個不跟妳講妳很難過嗎?


Q說老師是在上課時說,有個媽媽打電話反應說有小朋友會在人家上廁所時亂開門!

眾女生立馬一起合聲:就是某某某!

受害者眾!可是跟媽媽告狀的看來只有我女兒。

只是後來Q說:老師說要第一時間跟我講!媽媽不是老師

Q居然回老師:妳說在上課快進來坐好。


老師常常第一句話就跟家長對不起,像之前小朋友打翻羊奶弄到Q咩衣服,她也是對不起。

現在的老師也太可憐了吧@@很擔心被投訴,當然寫聯絡簿盡量都是寫好話。

還要18般武藝精通,像照片中Q咩每天的髮型都不同,喔絕對都不是我綁的,我還在聯絡簿問老師有要開班教綁頭髮嗎?

(註:之後這男孩怕了Q咩這恰查某,她會嗆人你不是真心對不起我幹嘛跟你玩。)

PhotoGrid_1442846572471.jpg 

以下是炫耀文。


老師改作業,星星超過幾顆就會發餅乾或軟糖。Q咩幾乎都能拿到。

她自尊心非常強,跟我以前邊寫邊哭的情形相去甚遠。

(照片就是她弟歐從書包挖到的法蘭酥。)


她會說有些運動像他們有玩高爾夫球、飛盤、攀岩、跳繩、折返跑…等。

有的她說沒有贏,好想要贏。

貢媽:好啊那妳要練習嗎?Q:那都在學校我們家又沒有。

我只好說那妳讓人家贏一下啊。

Q厚喲的說怎麼這樣說,是要努力啊。


Q到現在都是最晚九點半前就會睡著,我只要負責把不睡覺的歐帶開讓她睡個好覺。

有天早上起床時,我腦工直喊小孩的早餐咧,我從冰箱拿出蛋糕,

他居然喊沒盤子怎麼吃。Q咩這時從廚房端出盤子叉子。

被我冷眼相待的說:你看你比一個五歲的小孩不如。


看她每天都有長大一些,上個月底娃娃車的隨車老師說要改7:40來接她,

Q就跟我說是大班的鍾煦緹沒要坐車了。我一開始聽不懂她說的名字,

她才解釋:是和煦的煦,像提東西的提,然後是跟紅很像。


哈哈哈現在我在寫我覺得我聽的懂真是超級強,

我還跟她說,喔她爸爸一定喜歡阿麗。(詳見周星馳的破壞之王,就是斷水流說在座的各位都是垃圾那部)

腦工會偷看我寫的惱羞成怒來掌我嘴嗎哈哈哈。

(腦工常因為我亂講話翻白眼到不行。我常一直罵腦工Bitch賤人。腦工冷道:妳不怕小孩問什麼是bitch嗎?

我得意回:女兒有說這是不好的話,我是有氣質的公主不會講不好聽的話。)


Q咩上課的事我還沒寫完,剛炒個菜清完廚房開始寫,時間實在太瑣碎了,

到餵歐吃飯清桌子地板收垃圾幫小孩洗澡,我該運動了,下篇來寫運動好了。(又沒腹肌寫屁)

arrow
arrow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