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趕快來跟台南火車站前的Queen shop店員道歉,不但歐Q在= =店裡亂叫,還打翻飲料。(自甩巴掌下跪)

20150801_190044.jpg 

由於我非常常一個帶兩個孩子出門,所以錯估了情勢。

是路痴的我再度,騎反方向,在車潮川流不息的情況下想迴轉包準被撞。

到底是誰告訴我登革熱所以市區很少人的!!


終於和銘銘見面了,離上一次已經兩個月了(咬手帕)

這次約的是這間~帕里諾

是看這篇食記的推薦去的。【台南】美味帕尼尼~帕里諾。panino-café


在巷子內頗不好停車,機車OK的,貢媽把兒子歐背前面,他剛好睡著,

我在停車的時候才發現他頭靠著儀表板。銘忍不住跟我說撞笨以後台大變南X~

一進店裡put 歐down,他就醒了,好時光太短暫了點,

想拍個室內環境都不行欸。好啦你們想看的去看人家網誌,那拍的好正點。

20150925_191934.jpg 

還在點餐時,銘用紙張做了東南西北恰北北來玩遊戲,

邊點餐我邊寫懲罰項目時我女兒Q咩一直說不行會痛不行會打到我。


讓Q東數三下,北數七下…Q整個開心,就算是打一下她也是打她弟,

不會講話的歐整個無言又打我。數學從遊戲中學是最快的。


懲罰因為是跟小孩一起玩,才寫幾個就乾掉,(總不可能國王遊戲起來)

突然看到歐的稀飯靈機一動。輪到銘時,數完後她看了一下就臉歪,吃噴!?

哈哈哈沒錯就是小孩稀飯。

(GG說小孩的飯看起來跟噴一樣難吃,這就是說到小孩稀飯就會直呼噴的由來。)

銘還真用湯匙吃了一口,臉扭曲的看著滿場跑的歐,大概理解了小孩會巴著大人要跟大人一起吃的心情吧。

PhotoGrid_1443193180569.jpg 

我們人太少就連歐也算進去玩,輪到歐的第二輪,

他居然是吃噴,不是被打就是吃噴難怪要跑。


沒多久餐點上齊了,我的燻雞起士燉飯看起來非常健康,那蕃茄味很重有點酸我不愛。

我點了兩份加套餐的,可是失策的是Q咩喝完湯就跟我討價還價,她帕尼尼只想吃一半。

搞的貢媽一個人吃了快兩份的餐,自從有小孩後,看到帶小孩瘦不下來的媽媽總會投以同情的目光,

我懂!你們一定也很常吃小孩吃不完的吧!!!!(拭淚)


在歐一直不停的奔跑消耗體力的期間,稀飯終於吃完了可喜可賀。

他開始討食,像個流浪漢一樣坐在地上吃著帕尼尼。

PhotoGrid_1443193761864.jpg 

慶幸這天歐替他穿深色的衣褲出門,因為他從頭到尾都在地上。

喔他身上那條牛仔褲超好是GUESS的(買2送1的)貢媽的褲可是179就打發了。(俗擱大碗好嗎!)


我們坐的是二樓,其他桌不停有人客上門,歐手拿著帕尼尼還四處晃來晃去。(貢媽眼神死)

下次真的不能找沒有兒童座椅的店了。

(每次都這麼講,不過還是帶他去吃過矮仔成蝦仁飯、下大道滷肉飯、黃金煎餃、邱家小卷米粉…等。)

(我以前帶女兒可沒那麼放肆給她亂吃啊,小懺悔三秒。)


銘看著歐坐在樓梯口感到擔心,直問我要不要把他帶回來?

她微生氣的說,上次我也說沒關係,才講完歐就跌進水裡@@

話說歐出門像攜帶嬰兒炸彈,像去夢時代逛街要跟立牌拍照……

20150801_190034.jpg 

歐跟Q搶著都要拍,這照片是成功的,但下一秒,歐就把立牌撞翻,整個人趴在立牌上,

讓一旁的工作人員大冏,我趕緊抓著兩隻孩子邊道歉邊落跑。


而且這種事情絕對不可能只發生一次。像我跟銘正在聊天,Q跟歐在野放跑來跑去,

正好那陣子都在下雨,才剛放晴沒多久,低窪處仍有積水,Q高興的說:我在走平衡木,

跟在她後面的歐開心的叫叫叫,啊~~~~~~~~~~~~~~~~的傳來Q叫聲:弟弟掉進水裡了。


把歐撈起來的貢媽,像是釣到一隻不停彈動的魚,又濕又滑。

我很冷靜的跟銘說,幸好我有準備一套衣服呢!

銘:鞋子好像也濕了…   哈哈哈哈剉賽,但我兒子自備電池,擦一擦又跑起來是怎樣。

銘問要不要帶去換衣服啊?貢媽指著又跑走的歐說等他跑完吧。

這時同在觀景台的情侶或還沒變情侶的人應該都臉歪掉,那眼光很難感受不到。


後來想想如果是有跟我腦工一起出去,他光小孩跑就大爆炸罵我了,

日前他說帶你們出門真是很麻煩啊。我立刻嗆他跟你出門才麻煩,兩個小孩都我在帶還被罵咧。

所以跟銘出門時我感動的要啾啾啾啾~真的很自在又很開心,想講什麼又不會顧忌。


我在Q咩面前講話愈來愈百無禁忌,像好友被個賤男甩掉,我知道後就跟Q咩破口大罵賤男,

說:那個賤人BLABLA.…

Q咩居然說:賤人不是好話,妳為什麼要一直講呢!

哈哈哈哈哪來的糾察隊。(被衛道人士看到我一定被抓去鞭,孔子星球的快走)


喔對了你要問我帕里諾的帕尼尼好不好食?

好吃喔,可是連吃快兩份餐就…推不推薦一定要說適合朋友小聚,這種店外面可能要寫謝絕12歲以下小孩。

我兒後來還是自己走下樓梯,不給人牽的順利下莊,那麼陡的樓梯銘還擔心歐走到不耐煩用滾的。


帕里諾店裡有養貓咪,Q一開始不敢摸,是銘摸貓的身體牠很順從,Q才手伸過去,

不喜歡被摸頭的貓咪馬上跳走,歐跑過去幾乎要趴地上蹲著叫:貓貓貓。

嚇的貓的不敢出來的躲沙發後,說不定我們走了以後就會寫12歲以下與狗不得進入。

(我寫到這真的覺得我會被孔子星球的抓出來鞭屍,安捏干厚?)


都到了火車站想去逛東京著衣,我們用走的去,這就是錯誤的開端。

我先買了一杯茶湯會的豆漿紅茶,又是一個錯誤。

看到這就知道發生什麼事了吧。

歐就是在Queen shop裡奔不停,還叫麻麻麻麻,Q前一秒我才說喔要好好幫我拿飲料。

下一秒飲料就飛出去。


店員人非常好拿了好神拖幫我拖,還說妳們繼續逛啊~~

挖我還有臉待嗎?幾乎都要哭的我拖著兩個孩子出來,欲哭無淚。

後來我很生氣的跟Q說真的很丟臉,我問她弟弟是不是跑來跑去一直叫?她說對。

我說那妳表現的是不是跟個兩歲的一樣。


結論是要逛街一定要把歐背起來,不然就等他爆炸。(是自爆,不是手榴彈。)


我還是期待下一次跟銘的約會。當然電燈泡歐跟Q仍需訓練。(馴獸師嗎?)

arrow
arrow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