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天228要文訂,其實感覺還是不大真實。

如前篇所說我最近長了極多的小豆豆(有白白的但不夠大顆)
彷彿我女兒聽到我說的話,這幾天慢慢消了,但去摸還是整臉都刺刺的,
但兩頰開始長大豆。好險也消很快,荷爾蒙改變的關係,
我的脾氣也不是很好,人也愈來愈神經質,
昨天GG奇異的沒接我電話…

由於是我們說洗完再來講喔,啾~哪知道講完我都要睡了他還沒打來,
我打他又沒接,我突然想到他好像電熱水器在室內!!!
整個人跳了起來還打電話給何健營叫他幫我打給GG室友腎虧幫忙我去敲他房門,
急急急~以為他一氧化碳中毒,女兒要沒爸爸了!

哪知道他只是手機調震動一直在打電動沒接= =
這我不幹的要死實在太困難,也只有孕婦才會那麼神經兮兮@@~

像我媽比我還要擔心,我學陳小雲翹屁股頂屁股我媽就大怒,
因為我現在肚皮還很薄,一摸就會摸到一塊特別硬的,有時候還會聽到很快的砰砰跳的心跳聲,
這是這兩天聽到的,妙不可言。我還跟女兒說,這是講話很大聲的是我媽,她比我還像妳媽。

228那天奕揚及北友會的好友們都會來,及雲科的同學,
這一場很FREE可是大家要玩的開心點。記得每個人都一定要來跟我拍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