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個標題下的有點怪怪的,最近沒什麼靈感差很多。

GG前天有上來台北看我,一起交換六樣的西裝等物,
(男方要幫女方準備,女方要幫男方準備的回禮,各六樣,以後要結婚的人再問我)
結婚的確很麻煩,其實都是我媽跟G媽媽去幫我們張羅,
我們的生活就過的跟以往差不多,只是多了雙方家長的摩擦而已。

在工作的確是個藉口,其實我們應該要自己挑婚紗自己挑喜餅的,
就是因為不是自己挑的,有怨言也不能太張狂,
婚紗算是個敗筆,因為很多都不含。新娘秘書也是我家這邊自己出的,
台南「x愛」居然要12000還加鐘點,吃人啊?

好險有認識的在台北,我媽的朋友,還來我們家幫我試化,
很便宜,要結婚的人可以問我,因為便宜到是破壞行情價。
(新娘妝、媽媽妝、新郎妝,作整程的,不是化一個妝就走的)

從法鼓山回來之後被我姊傳染大感冒,咳的我覺得寶寶都要被我咳出來,
最近常上知識家或google,我算是幸運的孕婦已經不吐了,
只要我聞到想吐的食物我就知道不能吃那樣,搞的我超像腸胃炎病患。

我想要跟以後要準備生小孩的人說一下,
如果有孕吐徵兆的人,吃什麼吐什麼的,
聽清楚了,就把自己當腸胃炎病患,先空腹個一、兩天,
(我有把牛奶當水喝。)
(絕對不會餓死,甘地絕食那麼久都沒死啊)
反正只要吐完不要進食,不然只會繼續吐。
(話說我這個方法被相當多的人罵過,大家都說為了寶寶的營養還是要繼續吃
可是吃完還是會吐喲~基本上我是覺得身體荷爾蒙在改變,也不確定吃什麼才不會吐,等到確定不吐時再開始吃也不遲,
於是我很快就不吐了,現在想吐也不會真的吐出來,
只是很多原本喜歡吃的…像麥當勞,肯德基,pizza我聞到味道都會發抖@@~)

(我媽說生我們三個都很不客氣,是爆走,聞到味道就直接爆吐,還連吐了四個月,
我說我真佩服妳吐完還繼續吃,她說習慣啦!所以她到五、六個月就胖個五公斤,=>這樣還能胖!!
這目前還是算少的孕婦,宓潔跟阿GI算是超瘦的孕婦@@!!!!)

穿低腰牛仔褲…等舉動,都是我看完超音波確定我女兒還很有活力後,
我才繼續實行的,偶爾我還是擔心我亂搞她,現在只能希望她平平安安的讓我生下來。



哈哈這是久違的澄澄。

婚禮將近,我媽常逛街幫我買東西,我收到一個超超超可愛的被子,
有時候天氣冷,除了揹帶媽媽還會幫小寶寶準備一條被子裏在外頭。
這條是熊熊穿粉色衣服的,^__________^

雖然我家人比較希望我生兒子,可是在我說是女兒的情況下,
@@大家都還是開始買粉紅色的東西給我。
只能祈禱四個月看性別的時候真的是女生,不然她就變劉薰愛了!



浩克很可怕變得很瘦,大年初一那天原本浩克給我說他不想出來,
可是我說我跟GG吵架,他大驚就陪我出來了。

原因很爛說了大家會打我,只是因為我變胖跟長了滿臉痘痘,
看照片,有沒有看到痘痘,嗚嗚嗚~
GG一直說孕婦要有自覺= =
我說我希望他可以像一般人的老公一樣說老婆妳還是很可愛啊(吐)

而體重沒有變重,只是我之前沒有瘦下來導致現在想瘦不能瘦的窘境,
一直該一直該造成的。
你們有沒有發現孕婦走路通常都很慢,我還是健步如飛的台北人走路法,
我很沒辦法忍受之後挺著肚子走路很慢,不過走多一點真的會比較早生我相信。

我現在就想到早生的繳學費跟到時候早畢業的問題,
超愚蠢的寶寶都還沒出來欸。

過完年沒多久就要結婚了,這也太快了吧,
聽說逢自己太歲年結婚的容易離婚,天啊,我要每天念經了。(王永慶的大老婆也是每天念經,超猛我也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