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7
前一天特地去鼎韻跳舞,學了一首很棒的"喂,我忘了你的名字"
所以隔一天在嚴夫妻車上我超愛睏,他們放著土風舞的音樂,
車上有我、嚴夫婦、MikeLin、蝗蟲。

超多舞的音樂聽都沒聽過,他們就說,有些舞跟他們年紀差不多大。

我跟小郭都說,整張聯歡單沒幾首會跳,
可是超厲害的,Mike還把我拉下去跟,跳一遍就會,
土風舞果然是老少咸宜!現在的舞有些都超難學然後音樂又不好聽,
會跳的也是自己跳爽的而已,我只能說現在民俗舞蹈的環境真的很差,
新血永遠補不進來。

很棒秀貞姊帶了綠豆仁湯,裡頭還有滿滿的透明粉圓,
好好吃料多又實在,然後竹韻還花大錢用了米粉跟湯、及配菜。

沒辦法,那天跳舞的地方也太…難找太荒山野嶺了吧!
山裡的路也太難找,威寶收訊都很少格,可以去獵山豬去。
最高興的~
小郭有找來。
也高興,
謝謝跟我一樣住內湖的阿伯,雖然矮我一個頭又咬檳榔,可是帶我想跳的雙人舞。

(唉很多舞是別人帶不起來的,我之前有被歐沙沙帶著跳過,
覺得音樂很好聽可是沒舞伴又不會跳)

可能是太久沒跳舞了,回程在秀貞姊的車上就睡死,
原本還想去文化舞者,卻…
腳痛!!!

太久沒運動又肥又動不了,好可憐。
趁最近休息快點動,明天以後要開始忙,忙好呀!沒事做好沒安全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