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過的也太快了。

我今天看之前的照片,有種我還停留在大學的感覺,
我還記得大一跟易宗憲去台南時,在安平港邊林默娘公園看煙火,那天包超厚還是冷到瘋掉,沒包到的地份都快變冰棒。
大一第一次睡在社辦看著天花板的星星。

大三幫GG過生日的那一次,看到日月潭的照片就會想到那天,
還有最後一次跟陳某人還是情侶的時候,人真的是愈老回憶就會愈多。
好像還有很冷的時候記憶會很深刻。

然而現在的我是社青的身份回去參加母校的聯歡。

2008-12-12
Vincent那天用飆的,載我去永寧站,
好險哈利幫我改了時間,不然一定來不及。

很幸運的跟寶蓮、哈利一起搭日統客運回斗六,
還一起逛很虛的大學城夜市。
有比我們還早到的小郭、寶蓮、貢、柚子莉茵、大塊呆、維志跟小小閒。
靠他們真的不怕冷,穿短袖。

(上次12-05也是提早下去台南,對啦那天還特地請假去玩,
又上嘉義跟浩克會合,晚上去斗六特地逛大學城夜市,虛到吐血,
跟浩克阿先大傻眼。)

在此我一定要感謝一下維志,謝謝他載了變重的小貢學姊,
還被我佔走了床。

2008-12-13

前一天我沒洗澡就睡覺,還硬是跟維志擠一張床,
我醒來的時候迷迷糊糊,講說,我昨天有聽到你們三個人都有打呼。
立刻被大家譙~
打呼最大聲的還敢說我們!

講一下為什麼跟維志會睡一張床,因為我原本想跟寶蓮小郭聊天,
都把柚子的巧拼搬過去維志房間,可是硬是想要睡床,
維志當然不願意把床讓出來,硬是屁股黏在床上。
我就很鴨霸的上床睡了,還打呼翻成正面。

害我對他很抱歉我都不知道他那天是怎麼睡的= =

莉茵的貓咪,好可愛。
學弟妹們很早就去準備聯歡了,
咪魯一直想溜進維志房間玩,結果就被抓著腋下抱出來,
臉還超無辜的。



俄羅斯之茶,真的很酷的舞,
社團的學弟妹一定要把他留下來啊。

那天謝謝小斌當我的舞伴,雖然我覺得龍飛鳳舞那首舞我差點就要跌死,
而且風之采他居然看著我憋笑,我是諧星命。

中午吃的涵香館,看一下瑤的網誌吧。

小郭用USB存給我好了,我要照片。(該該叫)

我很喜歡很喜歡跳舞,在工作很累的時候如果有這個休閒的話,
會讓精神百倍。和社團大家一起,會讓跳舞更有動力,有伴就是好玩。

Sunny

Tyler

晚上跟著去重點咖啡,搭罐頭的車,
跟陳某人分手後就再也沒去看過老闆跟老闆娘了。

陳某人講的也很好玩,他說,我那個無緣ㄟ(台語)
其實我已經不傷心了,再見了,寶貝。
現在的我,能夠微笑著在最後,寫上"
THE END"




2008-12-14
前一天跟小斌喝了些酒,隔一天下半身的骨頭超痛超痛!
害我睡到六點就起床了。

後來還因為沒坐到車,才剛跟維志他們吃完早餐的,
打開維志房門他還嚇到。

我還把咪魯抱去維志房間玩,好聰明的貓咪,
撒嬌的時候還會喵喵叫,又不黏人,超可愛。

他對罐頭聲真的是很敏感,但前一天可能是被我們的啤酒罐聲騙太多次,
導致他隔一天都不太理我,我還用雪天果的鐵盒敲敲敲他也不理我,
一開始他還會跑到我旁邊一直用大眼渴望的看著我。

斗六的天氣真的很棒,
暖暖的,我很快又抱著維志的棉被睡著。
真的很舒服的天氣,我跟瑤一樣,有點想在那兒養老。

我也喜歡你們這些學弟妹,
不管怎樣,都希望以後要一起跳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