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輔中心的問卷,G寫交往2個月。

我們算是很好玩的情侶,不大像情侶,
去年一月份吧,我們是怎麼定交往的時間,
就那天天氣剛好很棒,有點微冷的一月,一起去斗六的典藏買紅酒,
回我家慶祝,那天就被定做交往日。

我就有跟G說,我明白那時候的他,並沒有很喜歡我。
之後我們就分開了。一陣子。
那段期間,我一直在想,曾經因為愛極陳某人的我,
知道陳某人不再為我付出,且分心而傷心。

現在想想,愛情太虛幻了,
只是種情緒罷,我熱烈的和陳某人交往,硬是要擁抱這樣強烈的情感,
並且努力去討好他,也使出欲擒故縱的招數,愚蠢的以為愛情就是要使這些小手段才能甜蜜又持久。

這樣鬧不是辦法,
所以我離開了。
然而我帶著遺憾,陳某人的妹妹,爸媽都對我不錯,
就算一開始他爸媽沒有很喜歡我,但也因為陳某人的關係而接納我,
我也很努力的想要跟他爸媽打好關係,是到後來陳某人住院,
他爸媽才感受到我是真心去愛他們的孩子。

直到現今出社會,我才明白,為什麼人會懷念,
我為什麼會又跟G在一起,是為了那份單純的生活,及能夠了解彼此。
我相信這樣才能細水長流。

有點愛,又不是太過,
像是空氣般自由的存在我的空間。

我們戀愛了。跟之前的相處模式完全不同,
開始練習去在乎彼此,認識彼此。
之前一點點小事就令人生氣,而今學著包容彼此的缺失,
並且常常講著好傻好傻的話描繪著未來的模樣,說著"如果…

大概,最近都會這麼閃著大家吧。
只是為了談這場戀愛,傷害了人,也沒有得後悔了。

(好啦小郭,不要再講我很在意學姊啦,
我是真的很在意學姊沒錯。沒辦法我個性就是那麼好強。
我也不想再講跟G講說我的條件不差,我自己知道我的價值在哪裡。
至於學姊,我想跟妳說,我也不會尷尬啦,因為我不是愛情的附屬品啊。)

希望大家都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