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接黑心貨的待續。

我已經怒了爆炸久,如果沒有懷恩陪我去金色三麥喝開心的,大概會更怒,
喔結果禮拜五那天我更怒,就算那個男業務對我鞠躬道歉我還是怒。
我氣到踹牆,我說:你剛才講的話難道不值得讓我這樣對你嗎?我沒拿筷子射你就不錯了。
(因為是中午時間)
這個白目就說:那妳就射啊。

(我也超幼稚的,筷子射是小學生會幹的吧)

啊你以為我不敢,我才要射的時候就被攔,= =
那個白痴女的業務小主管,她說要打你們到後面去打,我就說好啊走。
三個業務部的就到茶水間談,我覺得我沒揍他真是錯誤,我也很想揍這個女的,
雖然我不打女人的,但老女人就除外。
談完後,我看到他向我90度鞠躬時,我真的還是想要肘擊他。

這兩個人在我沒揍他們後,是乖不少,
但如果下禮拜還機歪的話,值得我考慮一下。

禮拜四那天早上,已經跟懷恩約好晚上要去玩,
佳諺叫我請皮特去捷運站載我,= =皮特沒接電話,
我只好自己搭公車,可是不小心坐錯車,害我到警察局問路。

警察杯杯還一直堅持我們公司那邊是火葬場,
害我只好說好吧我就是要去火葬場。
最後我只好去換車,才走到一半,就看到平常會送貨到公司的貨運,
司機先生,既然你要送貨,那請順便送我吧~


禮拜五晚間,還在回信時,哈利call我,喔喲,
我原本就有盧懷恩多留台北一天,最後就變三人成行。



在鼎韻跳了一下舞,忘了是哪根筋引起的好興致,好樂迪唱歌去,
哈利還一直該說他的肝爆掉,腰會痛厚?

唱歌的時候,三個人都有點爆走,
我只能說哈利真的是很妙的人,我現在邊看錄影邊打網誌,笑到不行,
對話跟唱歌內容都很有爆點,雖然笑點是有點low啦。

那個rap啊,下次我心情不爽,你們一定要陪我再去唱歌,
我會點這些high歌,還可以再來一下歌舞秀。



high歌後,我們要回家時邊走就在講啊好想跳舞,
剛好哈利有帶筆電,派上用場啦。

在中山堂小聯歡,我舞忘的都差不多了。
但還是跳的蠻爽的,out of control是用在這種時間吧。


唱完歌之後又跑回去中山堂跳舞...

旁邊很多流浪漢在睡覺...

但不打擾我們三人興致...

結果跳到半夜三點...

發現我們真是太瘋狂了...

之後想說要不要待到早上六點再坐捷運回家...

因為計程車太貴了...

於是跑到漫畫王包廂打了個小盹...

去漫畫王打盹而不是看漫畫...

(copy哈利打的,因為我懶的打,想睡了嘛)

我們六點多出漫畫王時天亮了,我跟哈利因為有睡著幾乎睜不開眼,人還感覺在飄。
第一次睡了一個要錢的覺。

至於待續的事我想鎖密碼,跟哈利的密碼用一樣的。
(懷恩想看的話去跟哈利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