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鼎韻發生了一些事。

趁新鮮,8/30是鼎韻的聯歡,貢當然也有出席,
雖然前一天到三點半都還沒睡,好吧最近我也發生了一些事,
但生理時鐘很準時的,六點半我就醒了。(欲哭無淚)

化個妝打個木瓜牛奶,等橄藍大哥的電話要一起去聯歡。
in民權活動中心,民權大橋底下。

趕著出門,上了車才發現沒戴眼鏡!
撐到跳完第一首舞,想說去買現成的日拋吧,
可是看不清楚超沒安全感,
一走出門就看到楊頭的兒子John在門口講電話,我就對他招手。
就把別人帶出場了。(誤)

兩個人就開心的邊走邊聊,好險他中文講的很好,
一般的溝通沒有問題,他對溝通這個詞不了解,我就用英文跟他解釋也ok

九點多,我們傻眼,開的店少之又少咧,
我問他吃了早餐沒,還沒啊,我們就到永和豆漿
因為John是在美國出生的,有在台灣待八年,但之後都在美國了。

不過像一些食物的英文,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講呢,
還有一些詞,像肉圓要怎麼解釋?

邊走邊流汗,他說台灣真的很濕熱,
我就走去萊爾富問店員哪裡還有眼鏡行,順便吹冷氣。

最後走到三民圓環還找不到眼鏡行,應該是有開的眼鏡行,也走太遠了吧。
我們放棄,走回去再回萊爾富吹冷氣。

看到歐沙沙有到我還是很開心。因為他有答應我會來。
中間還有發生一些事。(秘)一起開心的跳雙人舞~~

是自己社團的聯歡,跳到腳都快斷了,
還看到很多高手的現身,還跳了久違的sax man,很好都忘光了。

很多舞,是他跳著我跳的,
我有點被寵壞的感覺,所以舞伴也實在不好找。

我要記錄一下這種感覺,對跳舞也有一定的默契。
我要為他回來,與他共舞的時光,
點一首我們很愛跳的舞。

為了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