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禮拜G都上大夜,考完證照回來新竹的貢開始跟他一起作息不正常,
好不容易禮拜五早上他回家,我們一起看完LAL v.s. BOS
睡飽後倒個垃圾洗個澡才出發去台中。

G純粹只是想走走而已,因為孕婦貢一直都在家吧,
幸運的是我們去逛夜市時,雨停了。

逢甲夜市,因何老的家超近,成為我最常去的夜市,
新竹…真的沒什麼好逛的夜市,
肥肚郭所知的夜市他都帶我們去逛過了,但還是有點失落感,比斗六夜市還小,
其雜亂程度卻誇張了。
難道以為新竹的工程師真的都是阿宅沒逛過夜市嗎?(怒)


很多人都很好奇情侶或夫妻的相處之道,碰到吵架要誰先低頭呢?

突然想起我以前的個性,轟轟烈烈的,吵架吵的人盡皆知,
翻桌大鬧大哭,跟以前的對象以為那就是愛情。

每次都想講,我跟GG認識太久了,
我跟何老說,一定是我先低頭。
因為我跟GG第一次在一起時,大家都覺得我比較喜歡GG所以才會也這麼認為。

不過現在結婚,不是。
是要找適合的相處之道,吵架只會傷感情,不會愈來愈好,對我們而言。

頂多白目時兩個人不管是誰不爽,我會撒嬌,讓他想罵人也變成只念幾句,
或是我會嘟嘴,他很敏銳一下就知道我生氣很快就會來安撫我。

冷戰可以用,但時間要自己拿捏,
否則會讓對方整個尷尬,最後就算是對方的錯,他也會拉不下臉來道歉。


不知道彰化本店的玉珍齋還好不好吃呢?
貢因為想念極香妃酥,跟G買了一盒回來吃,哪知道料整個變少也不香了!!


今早14號,天亮沒多久吧?我就感覺GG很溫柔的親我,
其實他很喜歡在我睡覺的時候,側睡時親我的頭髮我的背,不是A的,
可是今天他親我的肩膀時,一如往常我還是照睡…

反正後來就醒了,還很開心的兩個玩起來!
玩開心後,他說要去買早餐,我們兩個一起刷牙洗臉聊天,
發現雲層很厚但出太陽了,陽光照進室內空氣涼涼的。

一走出門,就下雨了。

跟上禮拜一起去倒垃圾時一樣,變臉變相當快!
不過上禮拜的雨實在大到翻掉,非得買一隻傘來擋不可。

因有上禮拜的跟昨天的前車之鑑,GG帶了大雨傘出門,
我們在雨中漫步的悠閒買早餐,一堆國中、小學生都在排隊等,
我才發現…
被GG誆了,才七點!

所以他六點就把我弄起來= =拜託一下前一天他打電話打到一點多欸,
正值壯年血氣方剛嗎?

結果八點半才開始看球賽,不過今天相當好看,
湖人被殺爆了,是沒有到爆,但也差不多,只剩Kobe一個人自幹。
其他人連罰球都遜掉,兩球都沒進心都碎了@@

一看完球賽GG就立刻開魔獸三國要殺人了,貢則跑回去睡回籠覺,
反正今天真的是太甜蜜了,讓我忍不住記錄一下。

我睡到一半時GG爬上床把我抱進懷裡,讓我睡在他胸口,
睡了一陣子我才發現他在叫我起床,說:煮飯給老公吃啊~

沒辦法,我真的招架不住這種溫柔,跟會輕輕的用細碎的吻叫醒我的這類。


G很擔心,寶寶是想在我肚子待久一點才小小一隻,
今天我瞬間不擔心了,
因為老娘我的肚皮超痛超癢,怎麼擦乳液都沒用,重點是還會刺痛!
果然妊娠紋變明顯了,整個肚皮都花掉,
我發現的時候還嚇的尖叫。

看來他長的很快速,我最近養肉養的不錯,
而睡午覺時,也感受的到他的心跳噗噗噗的跳,比我快上好多好多。


先享受寶寶還沒出生時的兩人世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